立冬后运势会变化的生肖(图)

立冬后运势会变化的生肖(图)
2020年11月10日 15:37 紫微黄历网

在二十四节气中,有“四立”分别是:立春、立夏、立秋和立冬,它们分别代表着一个季节的开始。

立冬后运势会变化的生肖立冬后运势会变化的生肖

  在二十四节气中,有“四立”分别是:立春、立夏、立秋和立冬,它们分别代表着一个季节的开始。

  盛大的立冬仪式

  相传在古代社会中,立冬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在立冬即将来临前,皇帝会让专门掌管历法祭祀的官吏每日查看天象观星宿,勤谨计时,并拟写日期告知情况。皇帝也会很重视立冬的到来,在立冬的前三天,便会沐浴斋戒,每日晨定昏省,诚心祈祷,为的就是“迎冬”。而当立冬这天到来时,将会举办盛大的迎接仪式,皇亲国戚、三公九卿都必须到场参加,而且车旗服饰也会换成统一的黑色。皇帝会亲自带领着浩浩荡荡的队伍,赶往北郊祈福。

  南方正是“小阳春”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立,建始也”,又说:“冬,终也,万物收藏也。”立冬的确会让天地间感受到冬天的初寒之气。但是在四季更替中,立冬也是最能凸显南北气温的不同节气。立冬之后,北方已经开始北方那个吹了,据说风力强劲的时候,道路两旁的树都能被吹成“光杆司令”。可是,此时南方的天气却截然不同。在南方,会呈现出阳春三月的温暖天气,俗称“小阳春”。这个时候,一些植物会二度开花,风和日丽、温暖舒适。立冬也是运势的转折秋冬交替之际,运势也会发生一些转变,尤其是被紫微黄历网点名的两个生肖,将会迎来爱情上的重大转折点。

  生肖蛇:桃花朵朵

  今年的立冬对于生肖蛇来说,简直就是爱情的春天。立冬前后,单身的生肖蛇将会迎来桃花朵朵的好运势,大幅提升自己的爱情好运磁场,遇到理想爱情的几率会很高。

  已婚恋的生肖蛇也将迎来谈婚论嫁或计划备孕的最佳时机,只要将功课做足,人生大事都会进展得非常顺利。

  生肖猪:为爱苦恼

  生肖猪很容易在这个时候为爱伤神,感情发展不受你的控制,意外频出。恋人间有第三者插足的迹象,尤其需要注意对方的网络交友情况。

  同时,这也是全年表白、求婚成功率最低的时刻,建议大家提前计划避开。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