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哪种长相的男生最专一(图)

面相:哪种长相的男生最专一(图)
2020年11月12日 15:17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在群里讨论“什么样的男生会比较专一?”群里的一个朋友泼了一盆冷水:别想了,男生都花心,就看有机会还是没机会……

面相:哪种长相的男生最专一面相:哪种长相的男生最专一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在群里讨论“什么样的男生会比较专一?”群里的一个朋友泼了一盆冷水:别想了,男生都花心,就看有机会还是没机会而已。真的是这样的吗?小桃持反面意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专一男生的面相!符合以下四点的男生,专一度其实都会蛮高~

  NO.1、眉毛盖住眼睛,微微下垂

  如果把眼睛看做是一间房子,眉毛就好比房檐。如果眉毛盖不住房檐,那么很明显,房子就容易漏水,整个结构就不稳固。眉毛作为我们的情缘宫位,自然要越稳固越好~大家可以看看发哥(如上图)的眉毛,长得就非常好,刚刚盖住眼睛。只是呢,眼神里面桃花还是太重(其实娱乐圈中的人,眼睛桃花都重)。

  当然,眉毛也不要太长,稍微向下可以遮住眼睛即可。太长插入眼尾,会伤害到夫妻宫,影响夫妻关系,反而不美。不得不感叹,平衡,真的始终贯穿咱们中国哲学。

  NO.2、眼睛及周围气色干净、不浑浊

  眼睛周围的状态与一个人对待感情的观念息息相关。如郑俊英(上图),眼周气色明显浑浊,眼神也非常浑浊,在男女关系上就会过于随便,不够专一。

  反之,如果一个人眼周状态很光洁,眼神也很坚定,那么对待感情也会更加慎重,不会过于随意,是朵花都想去采!

  NO.3、鼻子中正

  鼻子中正的男生,确实相对鼻子歪的人更容易专一。其人思想、品行也会更加端正些,为人也会更加正派。

  而鼻子歪、嘴巴歪的人,说话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很难判断其真情假意。对于恋爱萌新来说,还是直接绕道走比较安全。

  NO.4、嘴巴厚实、牙齿整齐

  嘴巴厚实的人会更重情义,牙齿整齐说明肾脏状态没有太紊乱,在情欲上不会失控。

  看一个男人,如果第一眼就让你觉得这个人嘴巴看起来厚实还四四方方的,里面牙齿也整整齐齐的,那么基本上感情生活是比较稳定的,对待感情也会更加专一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