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窗户风水注意事项(图)

家居风水:窗户风水注意事项(图)
2020年11月16日 15:37 新浪博客

卧室尤其是夫妻卧室,只能开一面窗户,开多了代表睡在里面的人在男女关系上左右逢源、多面玲珑。因为夫妻之间的忠诚是维系婚姻与家庭的基础……

家居风水:窗户风水注意事项家居风水:窗户风水注意事项

  文/易鑫老师

  一、卧室多窗,婚姻遭殃

  卧室尤其是夫妻卧室,只能开一面窗户,开多了代表睡在里面的人在男女关系上左右逢源、多面玲珑。因为夫妻之间的忠诚是维系婚姻与家庭的基础,如果犯了这种忌讳,会使家中烂桃花不断,婚姻不稳。

  二、窗户不净,眼睛不清

  住宅中的所有窗户都应该保持整洁干净,内外玻璃、窗纱要经常擦洗。因为窗户是一所住宅的眼睛,根据万物类象的原理,家中的窗户洁净明亮则家人的眼睛明亮,窗户上尘土污垢淤积则会使得家人视力较差。

  三、窗形不整,好运难有

  窗户是现代家居中最重要的“气户”,只有方正、简洁的窗户才能招纳祥瑞之气,而三角形、菱形、不规则的多边形有很多尖角,难以形成和谐、稳定的气场,会影响居住者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运势。

  四、窗户阻塞,财运不佳

  要想聚集财富就不能堵塞财源通道,传统住宅的财源通道是大门,现代楼房的财源通道是窗户,所以窗户应该保持整洁、气流通畅,不要堆积杂物,还要经常通风换气,这样才能吸纳更多的财气,家人的财运才能亨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