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桃花运最好的生肖(图)

本周桃花运最好的生肖(图)
2020年11月24日 15:38 新浪博客

郑博士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位理学来分析桃花运,在本周桃花运大旺的属相谁呢?郑博士分析如下,仅供参考……

本周桃花运最好的生肖本周桃花运最好的生肖

  文/郑伟建

  郑博士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位理学来分析桃花运,在本周桃花运大旺的属相谁呢?郑博士分析如下,仅供参考:

  第一名:属鸡

  属鸡的男女,尤其是男性的属鸡者,下周情缘桃花突然飙升,感情婚姻指数达到:4.9分,属于这周12属相中桃花最旺者。当然,如果非要区分一下,69年的男性鸡和81年女性的鸡可能会更旺盛一些。要注意烂桃花、小人捣鬼。

  第二名:属狗

  属狗男女,下周情缘桃花也是开开心心,感情婚姻指数达到了4.6分,当然是开开心心。不过,属狗的女性会更加出色,而男性则是82的狗更加出彩,属狗的朋友们要抓住机遇。务必要带眼识人。

  第三名:属牛

  属牛这周情感婚姻开开心心,感情婚姻指数都能达到:4.5分。分数也是不错而且稳定。尤其是85年男性的牛和97年的女性的牛更加突出。属牛的朋友们一定要淡定,同时也要注意维护。另外,谨慎漏财。

  第四名:属兔

  属兔的朋友,这周情缘桃花没有意外,感情婚姻指数也能达到:4.5分。尤其是87年的女性兔和75年的男性兔,不论是否已婚,都会表现突出。尤其是前一阵夫妻感情不合的朋友、正在纠结中的男女朋友,都要注意保护自己。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