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桃花运最好的紫微主星(图)

近期桃花运最好的紫微主星(图)
2020年11月26日 15:02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小桃知道,今年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有过愤怒,有过动荡,有过挫折,也有过感动。而小桃一直相信,无论你之前经历了什么……

近期桃花运最好的紫微主星近期桃花运最好的紫微主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小桃知道,今年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有过愤怒,有过动荡,有过挫折,也有过感动。而小桃一直相信,无论你之前经历了什么,你最后还是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平和与喜悦,还能在这里和小桃相遇,那么这一年的你就是富饶的。

  今天小桃来给大家传递桃花能量,播报近期(11/7~12/6)14主星桃花红榜,希望你们可以保持着乐于分享、积极正向的心态,去迎接属于自己的魅力时刻。

  NO.1、命宫或夫妻宫太阴

  太阴的朋友在进入丁亥月(11月7日)后,桃花魅力大幅增加。

  如果你此前处于暧昧状态,那么这个月非常容易进入下一阶段。如果你是单身,那么这个月不妨多让自己的朋友帮忙介绍,比较有机会遇到有眼缘的人!与此同时,千万不要抗拒相亲,这个月前后都是你的魅力爆发期~对于有伴侣的人而言,如果之前在闹冷战,那么会有机会在这个月前后关系获得缓和~

  建议:多穿戴蓝色、圆形饰品、去让你感到幸福感的地方

  不建议:睡前喝水太多、当快乐肥宅

  NO.2、命宫或夫妻宫天机

  天机的朋友今年桃花魅力都处于上升期,不仅能够展现出自己有个性有想法有魅力的一面,还能吸引到不少喜欢你的人哦!对单身天机来说,本月可积极行动,不要总是处于观望阶段。对喜欢的人更加积极一点,下个脱单的就是你啦!

  对于有对象的天机人来说,你们其实最需要就是加强沟通啦,坦诚相待,是最好的沟通方式。不要太傲娇,更不要觉得伴侣不懂你的心,对方其实很想了解你。

  建议:多穿戴绿色、木质饰品、去书店图书馆、学习新课程、输入新知识

  不建议:吃太辣、觉得别人太笨

  NO.3、命宫或夫妻宫太阳/天同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桃花运有越来越好的趋势,身边吸引到了蛮多真挚靠谱的人,对方总是有好的点子吸引到你。生活上,对方也会总想要帮助你,照顾你,让你感受到被爱。在这个月前后,你的桃花能量被引动,但你内心任性和不安的一面也被引动。是要选择去接触接触更多的人,还是先安抚好内在不安的小孩,选择权,在你。

  也由于桃花能量的变换,有对象的朋友需要好好的感受这股能量的变化。因为你可能会觉得另一半有些任性和无理取闹,甚至发生让你们争吵的事。但是你会发现,在充分的沟通后,你们会更加理解彼此。

  建议:白天出门、分享最近收获到社交动态

  不建议:因懒惰而不出门、任性,总觉得别人有问题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