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什么样的人直觉最准(图)

解梦:什么样的人直觉最准(图)
2021年05月17日 15:16 新浪博客

直觉是一种超脱学识的判断能力。很多人都有过直觉精准的体验,如选盲盒,一选一个准。直觉似乎来得总是突如其然,走的更是悄无声息……

解梦:什么样的人直觉最准解梦:什么样的人直觉最准

  文/陈鹏解梦

  直觉是一种超脱学识的判断能力。很多人都有过直觉精准的体验,如选盲盒,一选一个准。直觉似乎来得总是突如其然,走的更是悄无声息。并且,没有任何人能一直保持直觉精准的情况。

  但直觉很准的时期还是有的。如我们有时候会说,“某某某直觉太准了!”其实就是那人正处于直觉很准的时期。所谓直觉很准的人,基本上都是处于直觉很准的时期。只是这个“时期”有的人很长,而有的人很短。因为精准时期很长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这些人经常会被别人不断的赞誉。而其他人只能将偶尔的直觉精准当成是一种“幸运”。

  梦境的精准和灵性挂钩,灵性高的人直觉也准。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直觉准的人,梦也是很准的。以各人的梦境情况去判断其是否处于直觉很准的时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1、经常做精准预言梦的人

  很多人以为的预言梦,是很直接的告诉做梦人未来可能要发生的事的那种。

  或是按以往经验,梦见什么事务或梦里做了某件事而现实中就一定会发生什么事的那种。

  研究解梦的人还可以发现诸多需要思维转个弯才能做判断的梦境预言,只要是自己能精准做出判断,也属于预言梦。

  2、梦里经常有高人提点的人

  当一个人梦境里经常有个老爷子,神仙,鬼怪等提示自己要做些什么的时候,也是冥冥中有力量在影响自己的时候。

  只要按过往经验,梦中所提点要做的是对的,即可判断当事人属于直觉很准的时期。

  3、梦中经常有奇思妙想但都很实在并在现实生活中能用得上的人

  当梦里经常出现很务实的奇思妙想的时候,意味着灵觉判断即直觉会非常靠谱的时候。

  必须说明的是:所有的直觉精准都有方向,如第一类和第二类,基本与生活相关,具体为与人相处或做某件具体事的时候。第三类,基本都是在事业和兴趣上的直觉精准。

  换言之,背离了对应的方向而导致直觉不准是正常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