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分手时你会怎样--星座失恋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6日19:15 北京青年报

  谈恋爱难免会有失恋的时候,说分手容易,真的分手,而你又是被甩的那一方,你会怎么样呢?每个人因为星座的影响,表现也会有不同,来看看,你的星座的表现吧———

  白羊座:我又被甩了!唉,不过失恋有啥了不起!天涯何处无芳草,真是有眼不识货!

  金牛座:你可真是没良心!好,要走是不是?可以!不过走之前咱们可得先把帐算一算,俺可是不吃亏的!

  双子座:分手?真的假的?你是在开玩笑吧?不是在开玩笑啊?哦,那也只好看着办了,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巨蟹座:咻!心中一阵刺痛!天啊!真是老天不长眼啊,我待你可不薄啊!天啊!

  狮子座:此处无望,改道他处。要快!先摆好自尊的笑容掩盖住伤心再说!

  处女座:什么?我怎么会失恋呢?!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乌云遮日,可恶!你真应该遭天打雷劈!

  天秤座:嘴里不停地说着“好聚好散,似缘随缘”。其实心中念念不忘,一段感情萦绕心头很久都挥之不去。

  天蝎座:甩我?你敢!再给你一次机会,否则的话就等着瞧,有你受的,我警告你!我可没威胁你啊!

  射手座:就这样吹了?你想得可真美,怎么着我也要讨个公道,先给我个交代!

  摩羯座:木头木脑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暗自地怀念着这段感情,但心中却发誓,将来有一天迟早要他知道后悔是什么意思。

  水瓶座:感觉不对,早散早好,拍拍屁股,无可奈何!

  双鱼座:这是什么结局啊?难道我有错吗?唉,算了,还是静静地等待另外的一片天空吧。(文/哈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爱情深深深 (2001/04/13 09:29)
星座情人散步行 (2001/04/12 10:12)
星座爱情迷魂阵 (2001/04/11 09:58)
十二星座的恋爱榜 (2001/04/08 11:39)
12星座爱情禁忌 (2001/04/05 09:43)
星座相思絮语 (2001/04/05 09:41)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