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出游专属旺运方位选择(图)

2017年09月28日 15:1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国庆长假已经到来,大家是不是已经做好出游,聚会的准备了呢? 那么,从一些方位上来说、从一些五行的组合来看、从九星的轨迹而言,十一假期出游,哪个方位最旺你、最适合你呢?

  七星堂/文

  国庆长假已经到来,大家是不是已经做好出游,聚会的准备了呢? 那么,从一些方位上来说、从一些五行的组合来看、从九星的轨迹而言,十一假期出游,哪个方位最旺你、最适合你呢?

  1。旺财宜往正东方位

  今年2017年是丁酉流年,从九星来说,代表财帛星、也是最旺财的一颗吉星,八白星是飞到正东方位的。所以,正东方位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一个旺位、能带来财运、收入会增加的方位。而很巧的是,在这个假期里面的九星中,月八白星也是到震宫、即正东方位的,是双八白星到震宫、到正东方。所以,假期出游你想旺财、求财、收入增加的朋友,可以是地图上的正东方位,也可以是以你目前所在地为中心看去的正东方位,都可以。

  2。旺事业运宜正北方位

  今年流年的九星轨迹来说,有利于事业的六白星是飞到正北方位的。六白吉星是一颗最利工作、工作上容易有提升、突然、容易有贵人的吉星。比如工作上好事多、贵人多、容易有一些好的机会等等。而在这个假期的月份里面,六白吉星也是到正北坎宫的,所以,在这个月里面,是双六白星到正北方位的,假期出行往你所在的正北方位出行,也是有利于工作的,容易有好事,或对工作的突破是有帮助的。

  3。旺学习、桃花、健康的,宜东南方位 

  在2017年来说,有一个方位也是十分吉利的,那就是东南方位,在今年,一颗最吉的星九紫星是到巽宫,即东南方位的,是最利学习、考试、桃花、文昌、健康的。这是因为九紫星五行属火,而巽宫属木,是木火相生,为生入之气,最为吉利的。在假期的这个月里面,也一样是九紫吉星到东南方位的。因此,同样也是双九紫星到东南,力量也是倍增的,因此,出行往东南方位是很利学习、考试、健康,包括也旺桃花的。特别是近海或近水的东南方位,作用就更加的明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