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戊戌狗年本命年犯太岁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2018戊戌狗年本命年犯太岁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2018年02月02日 10:09 新浪博客

2018年为戊戌年,值年太岁星君为姜武大将军,值年太岁(亦称本命太岁)掌管该年吉凶祸福,依据道家传统理论,属狗、属龙、属牛、属羊、属鸡之人冲犯了戊戌年的本命太岁。

  文/七星堂

  2018年为戊戌年,值年太岁星君为姜武大将军,值年太岁(亦称本命太岁)掌管该年吉凶祸福,依据道家传统理论,属狗、属龙、属牛、属羊、属鸡之人冲犯了戊戌年的本命太岁。那么本命犯太岁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么?以下几点仅供大家参考:

  1.切勿和人争斗

  如与人争斗,恐有大的破财之象。犯太岁的人,因与流年太岁相冲,容易与人发生口角,遇到事情亦忍让,退一步海阔天空,保持正常的心态,因为人有旦夕祸福,吃点亏也没关系,就当做犯太岁是撰人品的时候,常怀感恩慈悲之心。

  2.切勿酒后乱性

  对于流年犯太岁的人,可以说当年处处是陷阱。一旦饮酒过量,以及酒后乱性,或者酒后发生危险行为,而这些往往会被流年安排之小人利用,达到陷害犯太岁人的效果。加之,犯太岁身体抵抗力会较差,人比较背,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自己把握不住,被一些恶习沾染导致。

  3.切勿劳师远行

  对于犯太岁的人,流年不利,疲劳容易导致疾病缠身,抵抗力差的年老之人甚至有生命之虞,而远行之人要注意两点,第一就是旅途一定不要苦着自己,要选择便捷舒适交通工具,以免因小失大,再者到达异乡之后,定要低调行事,方可平安度过。

  4.敬奉太岁保平安

  犯太岁之年对于太岁要有敬畏之心,今年太岁方位为西北方,岁破方位为东南方,切忌在这两个方位动土及安床。今年生肖为狗、牛、羊、龙、鸡者均为犯太岁,可奉请太岁塔敬奉太岁,以多种秘法化解流年不利。今年生辰八字带有戌、丑、未、辰、酉者也是轻微犯太岁,若流年不利可咨询师傅微信2641739628了解应对方法。

  2018年犯太岁的生肖是生肖狗值太岁本命年、生肖龙冲太岁、生肖牛刑太岁、生肖鸡害太岁、生肖羊破太岁,如缘主或身边是属这5大生肖的朋友,需注意以下几点:

  1.谨慎投资理财、忌扩大投资。

  2、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创业。 

  3、注意口舌是非。

  4、远离是非与喧哗地方,小心飞来横祸。

  5、不要恶语伤人、不要得罪小人。

  6.犯太岁生肖需要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 犯太岁者,最凶莫过于本命年,生肖狗遇到狗年就是本命年,也叫坎儿年,十二年一遇凶不可挡。2018年,属狗的人本命年,容易发生感情、生育、职业、家人健康上的变动。太岁之年,行事要谨慎,最好在农历的正月参拜太岁、钱包放太岁符、多做救生类善事(捐助重症、救助小动物)、多出席他人的喜宴或庆功会,可以有效减灾增福 。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