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这9种情况最好考虑择日(图)

遇上这9种情况最好考虑择日(图)
2018年05月18日 17:09 新浪博客

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天运的时机;地利,就是地理风水的地运旺衰;人和,就是来自于他人的相助。

  文/泓翔

  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天运的时机;地利,就是地理风水的地运旺衰;人和,就是来自于他人的相助。如果三者都能具备,那就能乘势而为,获得成功。但在一定的情况下,地利和人和的先天条件往往都是已经固定了的,剩下的就是要等待一个好的时机到来了。天地人是为三才,三才中,时机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就像农民种粮食,不能错开时机,错开时机,庄稼不会丰收。种植水果,错过时机,早了不熟,晚了熟过了。时机要恰到好处,这就是正逢天时,一切都是契机。

  天地之间,众星所在天空的位置,也是随着不同的时间存在着的,每个时间,吉星的多少,凶星的多少,都是注定的规律,吉星注照则吉运当头,凶星注照则凶运现前。如果做事时的开始时间,天上的凶星多,那注定了不吉;如果开始的时间,吉星多者,就应兆了开头的大利。所以,通过择吉日来趋吉避凶,以求避开天地之间不利的凶星,同时利用有利的天时之气来增旺各方面的运势,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一、搬家新居:

  搬家,迁入新的居住环境,不管新宅的风水环境好坏,旺衰,首先必要的,就是要选择吉日入住进宅,举行相关的仪式,使新宅在吉气的带动下,增旺宅运,利益家人的运势,这就相当于一个激活的操作,顺便还能减少不利的影响;如果风水格局更好,家人运势更好,不失为得天时,应地利,顺人和的好运势;如果当日不利宅主,则一家之主难以发旺,如果针对其他家庭成员有克,则这个成员很难在这个宅中起运,若是再赶上冲撞流年或太岁,则更是凶上加凶。

  二、结婚订婚:

  订婚结婚的日子如果不好,甚至大凶,则首先会影响到当天婚事操办流程的顺利与否,其次,更会影响当事人婚姻状况和家人关系,更有甚者会影响生育状况。如果当天冲撞男方,则对男方不利,冲撞女方,则对女方有害,无论对于任何一方,都需要考虑周全才好,如果挑选不好的日子结婚,很多结果都可能差强人意。

  三、开业开市: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开个好头,则是顺利带动后续的一个引领。公司商铺的开业时机,同样关乎着今后生意经营的顺畅与否,以及针对盈利收入都会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选择一个吉祥旺畅的良辰吉日开张,让公司商铺处于吉祥顺旺的气场中开业,则会更有助于今后经营发展的顺畅发旺。

  四、破土动工:

  破土动工,就是开工建造的时刻,现代的城市建设中,一般都会有奠基活动,这个时间的选择,则影响着今后的施工顺利通畅与否,包括住宅、工厂、办公楼等,挖地基的时间就是破土动工,即便是阴宅坟地的破土,同样也是重要的,都需要择吉时操作为宜。

  五、新官上任:

  有了晋升的新职务,到一个新的场所环境任职,处于一个新的人际关系中,都需要考虑有个良好的开始,如果当日冲撞自身,甚至是克制自己,则很难在当日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印象,甚至还不利于今后的工作和发展。

  六、合伙文书:

  在签署合作的合同,或工作合同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个良好的契机,来促成彼此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如果选在破败日,或犯流年,或克制任何一方的时间,则势必会造成合同的契约无法达成共赢的局面,甚至会因双方的问题,或某一方的问题,而导致损失加重,或半途而废。

  七、剖腹孕产:

  剖腹孕产的吉日,则是一段时间内,命理较好的一个时间,则影响了孩子一生的整体运势,是综合角度的选择,也是对孩子今后人生的一个保障,是先天接续后天的阴阳契机,不利的节点,势必凶星汇聚;吉利的节点,也必然是吉星多照,如此,便给后天的小生命营造了一个后天运势的旺衰时空。

  八、安镇格局:

  格局,是针对风水调整来讲的,任何时空组合的气场调整,都要乘其旺者,才能镇于群雄之中,否则,很难在调停风水中起到,引领和燮理的作用,也就是在相应的旺势之时,采取手段和应用,才是最好的方式。包括装修、改门、改窗,安放催财、催丁、催桃花、催文昌等风水用品的时候,也都必须选择有利于当事人的吉日吉时来进行。甚至,摆放一件风水吉祥用品,还要考虑合理的有利方位,如此,才能更有效力。

  九、丧事葬礼:

  丧事葬礼也同样要择日避开凶煞的吉日为好,但此类的吉日是特殊的情况,同时,还有特殊的避煞要求和选择,同时在参加葬礼的亲友当中,也要有回避的考虑,一面冲煞犯晦气,如果举办葬礼的日子有凶,或可对参加丧礼的人不利,也可对家人不利,或者对宅运不利,所以,都要事先考虑完备,再作打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