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家人不和的风水隐患(组图)

2016年03月23日 12:2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果一个家庭里整天吵架,会搞得全家人都不开心,一个家庭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和睦相处,和谐美满,但是偏偏会有时候因小事引起不愉快,在此提醒一下大家居家风水要注意,家人常吵架肯定是触犯了风水。

  文/董士鸿

导致家人不和的风水隐患导致家人不和的风水隐患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家庭成员之间的和睦相处,不仅可以给自己带来好的心情,好的运气,还能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提供必要的帮助。家人是对个人最温暖的港湾和最牢不可破的城堡。如果一个家庭里整天吵架,会搞得全家人都不开心,一个家庭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和睦相处,和谐美满,但是偏偏会有时候因小事引起不愉快,在此提醒一下大家居家风水要注意,家人常吵架肯定是触犯了风水。

面积过大面积过大

  一、卧房面积过大

  风水理论认为“屋大人少,乃凶屋”,“大房会吸人气”。连古代皇帝的寝宫面积也不会超过20平方米,手握江山的皇帝怎么也住这么小的屋子呢?当然请御用的风水师看过才这么建的。由此可知,我们家居卧房的面积亦不能过大,不可超过二十平。

  二、采光不合理

  有些人家里采光很差,整天都见不着阳光,就在于阴阳平衡,万事皆如此,居室中窗户过多,阳气太盛,阳光刺眼,扰乱人的情绪,心情不好的情况下容易暴躁,拌嘴,反之,背阴,窗户少,终日不见阳光,太暗,则阴气过重,住在里面的人会感到很压抑,不舒服、容易得病,所以说卧室里的采光要合适,不能太耀眼也不能太暗。

门对门门对门

  三、门对门争吵不休

  门在风水中,是住宅气流的出入口,好比人的嘴,不用多解释,你也可以想到,在家居中,门与门相对,就像家里的两张嘴对着,对骂的格局自然形成,家居风水中,出现这种情况,自然主家无宁日,一家子争吵,是非不断,这种情况不但指家里门与门相对的情况,家中大门与邻居家的大门相对,也是同样的道理。

  【风水自测】用大门方向判断家中风水吉凶位

客厅的气场客厅的气场

  四、客厅的气场

  以和为贵,客厅是家人的聚集之所,也为与外界的链接交流点,客厅是一家人气最旺的地方,每天吃好晚饭我们都会在客厅聊聊天看电视等等,如果周围的磁场发生不好的变化就会影响家运,如果出现相克,则主家人事业受阻、犯小人阻碍较大,同时也会出现家人不合而产生意见分歧之事。

厨房的位置要注意厨房的位置要注意

  五、厨房的位置

  民以食为天,故灶乃饮食之方,相关甚大”。首先,灶所在的方位五行要与门的方位五行相生,其次就是与主的方位五行同样需要相生,再者所落灶位的星位要与宫位相生才为大吉。这种情况多主家中定出贤良之士,利于事业进展、积财、健康、和睦等方面。如出现相克则为不吉,特别是灶与门相克则主家人健康不利,易出现与人争斗口舌之事。

  (1)、如果你住的房子大门是朝西北,厨房在正西。那家里也是会发生经常吵架的事。包括夫妻之间,老人长辈之间的多。

  (2)、你的房子如果是东西向。包括坐西向东,或坐东向西。这个时候,如果你家里的厨房是在西南角,也代表你这个家庭,是非多,口舌多,争吵的事多,会经常吵架。而且会涉及女性长辈,要么是女性长辈和男长辈之间吵,要么就是婆媳之间吵。

  (3)、如果你住的房子坐向是大门朝东南,刚好西南方位是厨房,这个家里也会有人吵架,但与男人无关。都是女人之间的事,一般就是婆媳之间,甚至母女之间吵。相反,你住的房子朝西南,厨房在东南方,也会出现上面这种情况。都是女性之间的吵架。

  (4)、果你住的房子是东西向。即坐西向东,或坐东向西。这个时候,如果你家里的厨房是在西北角的时候,那么,不用说,你家里经常都有吵架的事。而且多数是老人,长辈之间吵,一旦吵起来,还很激动。

  【风水自测】用大门方向判断家中风水吉凶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从血型看出轨指数:O型女超危险

当责任感被新鲜感击败,感性超越道德,轨就很难不出了。[详细]
从血型看出轨指数:O型女超危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