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绿植化解居家晦气有妙招(图)

2017年05月19日 17: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居家风水中难免有晦气、霉气出现,特别是在南方居住的朋友,在梅雨季节时,更会造成家中味道偏重。

  文/易鑫

  居家风水中难免有晦气、霉气出现,特别是在南方居住的朋友,在梅雨季节时,更会造成家中味道偏重。居住在北方的朋友,自认为气候干燥,家中不会出现霉味、邪味,殊不知居家中的卫生间也是产生污浊气体的发源地,这种污浊的气口、气场,同样会影响居家风水,也会影响家人的健康,所以净化卧室空气,经常开窗通气,养点绿植等,也是改善居家气场最有效的方式。

  1、常春藤类可以净化空气、杀灭细菌,蕨类、椒草类植物喜欢潮湿的地方,所以把这类的植物放在卫生间、浴缸旁,能有效的净化房屋空气。

  2、虎尾兰的叶子有吸收空气中水蒸气的功能,也是摆放在厨房、客厅、卫生间、浴室等位置最理想的绿植,能起到去除异味的作用。

  3、芦荟是大家公认的吸附异味最佳绿植,也是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最佳选择绿植,而且具有美化居室环境的效果。

  4、虎皮兰也是有较强吸附水蒸气的作用,同样摆放在卫生间、浴室等位置,同样具有吸附污浊之气,清新空气的效果。

  5、薄荷有喜光、补阳的作用,又具有耐阴杀菌、消毒的功效,最适合摆放在卫生间,它浓烈的薄荷气味,可以压倒厕所内的污浊之气。

  6、艾草具有去毒、辟邪、化五虫的功效,所以把艾草摆放在客厅或卫生间,同样能起到化解污浊之气的效果。

  7、一盆吊兰摆放在8平方作用房间内,就相当于在房间内摆放一个空气净化器,所以每个卧室、厨房、卫生间内摆放一盘吊兰,不但有净化空气的效果,更有点缀空间的作用,而且易于养殖,只要三五天浇浇水就能生长的很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