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富态”一点财气更旺(图)

哪些生肖“富态”一点财气更旺(图)
2018年02月13日 15:06 新浪博客
哪些生肖“富态”一点财气更旺哪些生肖“富态”一点财气更旺

  现如今很多人以瘦为美,越来越多的人不管自己是胖还是廋,通通加入减肥大军。而从命理来看,有一些人更适合胖点,胖点反而能够提升自身的运势。“胖”也是有福气和财气的一种象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人“富态”一点财气更旺呢?

  生肖猪

  属猪的人天生自多口福喜欢美食,不愁吃喝,可以说他们就是“吃货”一个。他们心态好,不会为现实而过度担忧,很会享受生活中的快乐时光,通常容易心宽体胖,人缘好,善于结交朋友,容易得到贵人朋友的帮助,事业平步青云,挣得盆满钵满。

  生肖牛

  属牛的人微胖发福之态是他们最旺财的体态。此种体态的肖牛人财运,贵人运及帮夫运都非常不错,这就是所谓的“有福荫又有人缘”。会得到福星贵人的帮扶提携,总能遇到好的赚钱机会,发展壮大自己的事业,前途无量,富贵盈门。

  生肖虎

  属虎的人天生威武霸气,可是要想事业好财运旺,就得让自己圆润起来。俗话说:相由心生,消瘦难免看起来羸弱、刻薄,没福气。肖虎人会发现身材变圆润后,面色红润,财气好,可白手兴家,得贵人相助,在三十五岁之前一定能够发大财,富甲天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