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四种生肖易遭遇困难(组图)

2017年09月20日 14:3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在实际生活中,因为害怕而希望找到一个避风港,那么是永远没有办法攀登到人生的最高峰的。

  文/姝畅居士

  很多人在实际生活中,因为害怕而希望找到一个避风港,那么是永远没有办法攀登到人生的最高峰的。在成长的过程中,人人都希望找到一个最佳的环境,但是,成长是离不开磨练的,因此,不管我们处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中,都不能够轻易屈服,如果我们不能够把困难征服,那么你最终就会被困难打倒,下面这几个生活我们就要用一种不轻易屈服的心态去面对,那么就一定会战胜困难。

  1、生肖兔

  今年生肖兔逢冲也是犯太岁之年,所以在各方面都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对自已的事业或是爱情,有一种难以决断的情绪,今年生意起跌极大,财不来时心气躁,财来又逢身体弱,所以今年财运各方面乏善足陈,宜静心安身,多多看谈一切,静中见新机。

  2、生肖虎

  今年生肖虎受太岁之克,相对来说工作或是家庭中生压力会很大,因多数难以承受而导致悲观思想,多数易在徘徊和取舍中难以自拔,心性很难打开,即使事业有所成就,也很难放松下来,不易相信任何人。

  3、生肖狗

  生肖狗今年是属于较劳累的年份,很多事情不请自来,并且属于吃力不讨好,正所谓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但是很多事情也不得不做,这就是让你苦恼的地方,不如放开胸襟,不要执著于成败得失,以“成固欣然败亦喜”的心态来面对今年。

  4、生肖鸡

  生肖鸡不快的事也多,其中以口舌是非及尤戚之事最重,容易失去人和,造成众怒难下。得不到领导的重视并且还受同事的排挤,这都是属于今年的表现之一,今年要戒骄戒躁,不宜情绪过激,宜在困境中学习扎实成长的智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