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年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的生肖(图)

“汪”年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的生肖(图)
2018年01月26日 14:56

转眼,马上要过年了,金鸡辞旧岁 瑞犬迎新来,在十二生肖中,有不少人已经为这一年蓄力已久。

  普渡斋/文

  转眼,马上要过年了,金鸡辞旧岁 瑞犬迎新来,在十二生肖中,有不少人已经为这一年蓄力已久。那么“汪”年吉星高照,财运亨通的生肖都有哪些谁呢?

  1、属虎人

  生肖虎的人性格圆滑,为人精明,考虑问题非常全面。再加上他们2018年的事业开始转旺,能够让自个全年多福多财,年年有余,趁着眼前的好运,多努力赚大钱,喜事不断。同时能在事业上给自己定个明确的目标,以他们的潜质会在财运上有着很大的突破,整年运势常遇贵人左辅右弼,事业发展总能够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2、属马人

  生肖马的人做事情多贵人帮助,出门在外,朋友特别多。进入2018年里,他们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但能够寻觅到情投意合的终身伴侣,更是能够在事业上有所建树,不但工作能力变强,职场上更是如鱼得水,他们深受老板的信任,被委以重任,收入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3、属兔人

  生肖兔的人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心思细腻。他们一生福星照耀,好运连连,再加上他们性格温和,待人真诚,所以人缘极好,身边朋友也多,贵人自然多,2018年在他们的扶持下,属兔的人在事业上轻而易举便能取得成功,有重大成就,受大家敬佩和赞赏,名利双收,功成名就,富甲一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