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哪个星座最有希望遇到高富帅男友(组图)

下半年哪个星座最有希望遇到高富帅男友(组图)
2018年05月26日 06:30 新浪博客

与其说爱情是一场博弈,不如说爱情就是一场赌博,我们把自己的幸福和余生都交付给一个相爱的人。

  文/罗鸣

  与其说爱情是一场博弈,不如说爱情就是一场赌博,我们把自己的幸福和余生都交付给一个相爱的人。那么在这场赌博中,女孩子的青春,容颜都变成了赌注,如果只能对真爱下一次注,谁不希望自己找到一个白马王子?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下半年哪个星座最有希望找到高富帅男友。

  一、双子座

  双子座下半年的桃花可以说是好到让人羡慕嫉妒恨,原因很简单,无非就是因为双子的高情商为她们带来了桃花的盛放。下半年,双子女孩一定要注意合作伙伴中的优秀男生,他们说不定就会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展现交际能力的同时一定不要锋芒太露,不然会把对方震慑住。

  二、天秤座

  忙了小半年的天秤座在下半年一定要好好放松,这样桃花运才会源源不断的到来。天秤座的下半年桃花多在一些公共场合,比如电影院,剧院,艺术展览馆,在这里,天秤很容易遇到自己的命中注定的爱人,除了两个人兴趣相投,对方还会是一个颜值又高又多金的型男,天秤座一定要把握机会。

  三、天蝎座

  天蝎座和天秤座又是有所不同的,天蝎座在今年一年的桃花运都是不断的,但是质量就有点不尽人意,所以天蝎座上半年处于情感空窗期。在下半年,天蝎座终于走出了繁杂的工作和无趣的生活,所以遇到优质男的机会也大大增加。不过和双子座相似的是,这些优质男中大部分是工作中遇到的人。

  四、射手座

  罗鸣老师指出,射手座天生就是停不下来的星座,流浪,歌唱,她们的世界里总是充斥着海浪,沙漠和太阳。射手的乐观性格很容易让她们遇到喜欢她们的人,但是射手可不是一个心甘情愿被感情囚禁的人。但是在下半年,射手即将迎来她们情感的一次强有力的碰撞,面对完美型男友,射手怕是要舍弃一些自由,去享受爱情的甜蜜了。

  五、双鱼座

  低迷了小半年的双鱼座终于在夏天里打起了精神,或许是太阳让双鱼看清了现实,不在沉迷于梦幻之中。下半年双鱼努力的回归生活,在职场中也会小有所成,神秘的双鱼加上不辞辛苦的努力,很容易在一个圈子里闪闪发光,爱情的桃花也开始肆意绽放。双鱼的桃花很容易是自己的上级,所以双鱼一定要兢兢业业提升业绩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