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硬汉面相都是“战狼”(图)

2017年08月11日 12:0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喜吧唧嘴的男人代表他气息杂乱,有些愚笨,不能委以重任;观其走路:行走稳健似龟行,表示其聪明稳重;瞧其坐姿:坐时不停摇膝抖腿,表示轻浮随便,无法依靠。

  文/吴宽之

  近日,最热门的影片是《战狼》,演员吴京等诠释的角色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男子气概,英雄本色。让我们见识到了具有责任感的男人,散发出的感人肺腑的魅力!

  比起现在各行各业小鲜肉的横行,比起颜值走天下的审美,大众最看重的还是此男性是否具备男子气概!这种气概怎么体现出来?人们首先会想到“责任感”这个词汇。而判断该人有无责任感,我们从其仪表体态还有面相可知晓一二。

  就面相学而言,“相由心生”这句话是有一定依据的,内心是正是邪均会反映在人脸上。你不能妄图让一个内心阳光的人扭曲着一张哀伤的脸,同样,内心阴暗自私的人脸上纵使有笑容伪装,但眼角眉梢总会透露出些许端倪……

  所以,真正的男子汉都长什么样呢?他们一般额头平满、嘴巴紧闭有力且丰满圆润、眼神温和有神、颧骨适中有肉、眉毛浓密飞扬、腮骨圆润、眼尾明净、耳朵大丰、鼻挺丰满……讲至此,是不是已然脑补出此男形象?是否又心生起为何这种面相的男人就具备责任感的疑惑?

  我们挑拣其中几条来细述一番。比如描述嘴巴的那条,反之假如嘴巴薄而小,代表男人只说好听话,不会付诸实际行动;眼尾明净的话,主要是说男人鱼尾纹较浅且只有一条,颜色黄明,无恶痣与乱纹,奸门平满不凹陷,代表他家庭观念重,情感稳定;再有,若男人的耳朵尤其耳垂大,说明财运不错,为人宽厚,对家人有一份温馨感。

  此外,不光是面相,日常行为、仪态等也能直观地反映出男人的素质,有无责任感心。譬如看其吃相:喜吧唧嘴的男人代表他气息杂乱,有些愚笨,不能委以重任;观其走路:行走稳健似龟行,表示其聪明稳重;瞧其坐姿:坐时不停摇膝抖腿,表示轻浮随便,无法依靠。

  生活中,女性都愿接触像“战狼”一般散发雄性魅力的男性,而男士们可以针对以上阐述对应自身,看是否还有欠妥的地方,有则改之,也算是一项美好的人生修行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