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女孩和巨蟹男孩的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17: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arman123

  我是一个来自广东的女孩。我的血型是B型的天蝎座的女孩,他的血型是O型的巨蟹座的男孩。我们在读书时候认识的,我们都是个开朗的人,特别,我是个男人头的女孩,和很多的男生都很玩得来。开始我们都很投契,自从我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时,我就很喜欢和他吵嘴,特别爱说他的短处,不知为什么,见到他我就会很高兴。我们也会以老公仔老婆仔来称呼对方,那时我们的关系连我们自己也搞不清,算是好朋友吧。他是个口甜的人,同女仔人缘好,经常有很多女仔和他很Friand。其实他也不算是个靓仔又矮,我见到他和女仔在谈话我的心就很不舒服,所以我刻意不和他讲话,他见我不太理他,他也很没趣,慢慢地我们就疏远了。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喜欢他的。

  大约在两个月后,我们又慢慢地又讲话了,不过我们没有用以前的称呢了,而是用叫起来很生普的名字。慢慢地我们的话题又多了,在就快到见不到的日子里,他向我的手机发了个短信“I LOVE YOU”,开始见了,我还以为他开玩笑,他说是真的不是和我开玩笑。虽然我很开心,不过我总觉得自己配不起他,因为我又不靓又没有魔鬼身材,他应该和温柔的女孩才配。所以我没有把我的真心话告诉他。

  我把我们的血型和星座都测过了,不论血型还是星座我们都是满分的,但是我又不敢面对。大师你帮帮我吧,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呢?我同意我的信在网上刊登。希望大师尽快回答我的问题,谢谢。

  


  从星座来看,你们确实很不错,你的精明、强烈与他的保守、敏感能形成很好的搭配。

  从血型上看,B型女孩和O型男孩也是很合适的。B型女孩往往会展现出积极主动、活泼热情的一面,而O型男孩略显稳重、老成。这种关系中,O型男孩的心理素质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他想掌控B型女孩的行动,一方面又需她热烈的感情。

  你们在一起,主要是保持内心的协调,只要你对他一直关心,不要总流于表面的说笑,你们会很幸福!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