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2日11:2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在咖啡里游泳的鱼

  感觉好象所有的人都对双鱼座的女孩有这样的一种印象,喜欢浪漫,喜欢幻想,典型的温柔可人,柔情似水的乖乖女的形象。其实,是女孩有谁不期待浪漫,有谁希望被人认为是张牙舞爪的母老虎呢?

  在学校里,我的绰号就叫:鱼。也许是因为我喜欢鱼,也许是因为家里真的养了很多热带鱼,更也许是因为我是双鱼座的关系吧。说实在的,我这个人的确很喜欢幻想,想象力也很丰富,完全具有双鱼座那种艺术家的特质。画画是我的喜好,不仅是画水粉素描,更喜欢的是设计,曾经幻想过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而且还喜欢平时玩玩音乐,小提琴也是我的最爱,最近还在向同学学习吉他。所以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是不会觉得闷的,而在许多人上了大学后还能执著于原先的梦想的人恐怕是很少的了,毕竟专业才是以后的关键。在我选择了大学里很难的一个专业——土木建筑时,许多人都觉得很奇怪,你真的应该去艺术学院!决定了的事我不想去再说什么,只要不扼杀我的想象。而我一直认为很有艺术感的我,并不是因为我是双鱼的缘故,那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

  其实我很不喜欢双鱼座那种个性,那种喜欢幻想却又不切实际的做法,不喜欢那种做事情喜欢东想想西想想,到头来可能真的什么也没有得到。所以每当看见朋友(牧羊座)能够以一种很直截了当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时候我就很羡慕,是的,那是一种不拖泥带水的做法,是一种即便是在风暴中也要我行我素的豪气。不知道是不是受朋友的影响,或者是我的星座比较靠近牧羊座(1982。3。19)的缘故,亦或者是我本身潜在的叛逆的心理,反正我有时性子真的可以属于火暴型的,不愿意服输,争论起来就算是自己真的错了也会不轻易的认错,经常以一种非常高傲的姿态对待事物,自认为做什么事情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了。也就是这样的态度,让很多同班的同学会有认为我很高傲,眼光很高的想法。男生都不敢和我说话,虽然我知道他们想,但是现实中我真的不会主动的去找他们聊天。但是我发现,在我的QQ里面很多都是我们班上的男生,原来他们竟然只敢在网上和我聊天。着让我很吃惊。后来我问一位平时比较好的男生,我在班上的形象是怎么样的?他竟然很老实的说,晚上他们宿舍里(除他以外)一致认为我是个很高傲的女生,my god谁知道他是不是也这样想呢?哈。不过我要澄清的是,我不是一个孤僻的人,真是我朋友的都可以为我证明,因为我玩起来可以很疯的,甚至有时不记后果。

  虽然,有时候我可以像牧羊那样有这火的性子,但是我的心还不是。因为我发现私底下我的双重人格是越来越严重。有的时候连朋友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反正我就是避开所有的人,一个人又在做着自己的白日梦,胡思乱想让我自己心烦。就像整天看星座网,而不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一样。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双鱼都喜欢看星座书呢?也许吧,反正宿舍里,问一般的星座知识是难不到我的。但是,看的太多双鱼座的内容,我就发现自己有更多的地方相象,亦或者是潜移默化的结果。

  我不希望自己的性格像双鱼,看看双鱼的符号,那是两条游向相反方向的鱼,矛盾使得彼此都前进不了,只是在原地打转。就是讨厌这样优柔寡断的性格,曾经让我错失很多的东西,也许以后也会。所以我希望我能当一个真真正正的牧羊座!(未完待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女孩和巨蟹男孩的纠缠…… (2001/07/10 17:23)
网友来信:他是不是个“花心”的天秤? (2001/07/09 17:15)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真的很怀旧! (2001/07/06 15:40)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真的很怀旧嘛? (2001/07/05 15:43)
网友来信选登:感情有如一夜春风来…… (2001/07/05 11:32)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男孩对天蝎女孩的守候 (2001/07/02 16:2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