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6日15:4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heimeiyouhun

  您好。我是山东人,女,属兔,阴历二月十九、阳历三月十八生的。血型B。

  我看过许多关于星座的书,上面都说我是双鱼座的。但我觉得我的性格,与双鱼有些出入,我更像水瓶座的。

  在此,我想请您帮我分析、研究一下到底是为什么。

  同时请您分析一下我的命盘。

  我这个人是很信命的。我相信一切一切在冥冥之中都是注定的。我有时能预知到未来,而且都很准。我想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我命中注定就是这样。

  命中注定我要遇上一个男孩。他只比我大十二天,他也属兔,阴历二月初七、阳历三月六日生的。我们的所有观点和做法都是相同的。有时,我也会测试一下。结果我们是真的心有灵犀。我相信这就叫缘,我也很信缘这就叫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我会喜欢他,而且是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他,但他不喜欢我。

  他是那么优秀,我觉得我配不上他。我曾试图难忘记他,但很难。我知道他不属于我,但却无法自拔。每当我看见他和一些追求他的女孩在一起时,我就会有一种自卑感。他是白马王子,自然要娶白雪公主。而我只是一只丑小鸭,他永远不会注意我。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真是太累了。难道是老天故意考验我?我曾设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和另一只白天鹅一起飞向蓝天。

  但现实终究是现实。

  我想请问大师这真的是命中注定吗?我和他会有结果吗?我的那只白天鹅是他吗?如果不是,那个人又是谁呢?

  


  你没有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是没法帮你分析命盘的,不过从你太阳星座来看,你应是个比较典型的双鱼座。

  众所周知,双鱼因受海王星的影响,是个爱做梦的星座,尤其是对爱情充满美丽的憧憬,他们有时浪漫得一塌糊涂,但往往最后被现实所惊醒。

  如果你心目中的他也是个浪漫的人,你们也许还有可能,如果他不是,趁早让这份感情变成一个美丽的记忆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