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还有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13: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aterlion007

  恕我冒昧,写此信求助,谢谢!

  读了近十年大学的我(从学士,硕士,博士),才发现自己犯了个极大的错误,至今还没有女友。眼见十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才注意到昔日的同窗已出双入对,或为人父、人母;才发现别人看我的眼光怪怪的。

  三年前相识一位佳人,三个月前,她去广州后我写信给她表此意,可惜“湘王有梦,神女无心”,至今没有她的答复。现在如果让我在博士学位与她之间选择,我将毫不犹豫地选择她。下个月我将去美国,也不知行前能否得到她的答复。

  在外漂泊了近十年,不知何时才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坦率的讲,其实我很早就希望有自己的归宿,只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由于您我不相识,故敢如此放胆。

  那位佳人是摩羯座的(1975年),我是巨蟹座的(1973年)。一遍又一遍地听着她非常喜欢的“沉默是金”,但不知今生是否有缘牵手。由于心中只有她,所以很担心顽固的我为她守候一生,如果是这样,希望此生短一些,因为在守候的日子里,没有心思去做任何事情,这是很痛苦的。

  去美国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换一个环境,回来时,忘记这里的一切。可是我欺骗不了自己,我没有办法忘记她。不得不承认,我掉进了十年来极力躲开的情网中。再有半年,我将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可以说,这段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可是,我心神已大乱,在三个月的苦苦等待中我已分不出昼夜,几乎夜夜无眠。但白天又没有足够的精神写报告,作试验,写程序。

  最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要开始,可是根本不敢接这个项目,因为我不在状态。“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深”,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陷的如此深。心神之大乱不亚于《三国演义》中的袁绍因爱子病重而拒发兵援刘备抗曹。

  我也知道“天涯何处无芳草”,可是许是心境太高,能让我心动的女孩太少了。这位佳人有一颗善良的心,能与她相识已是荣幸,能与她牵手将是一生的福份。我深信,茫茫人海中,没有第二个如此令我痴情。

  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三个月来,我发了不下30封Email,(我只有她的Email地址,而她的手机号码已换)。我相信她看到我的email了,可是始终没有回复,我告诉自己,去美国前,或者9月份去日本前,将最后决定是坚持还是放手,覆水难收,无论是那一个决定,一旦作出,将没有办法改变,我相信自己会选择坚持,但是可能至少会伤害两个人,放手也许是明智的,但是是痛苦的,也是无法接受的。我在BBS上曾贴出“我的手机为你而开”,也许她看到了。

  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件事情,该如何了结这段情缘,这段对方已知道的单相思。

  请主持人及各位网友指点一、二,我该如何做?关键是如何在焦急的等待中,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在等待中可以心神不乱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如果可以做到这一点,即使是等一生,我也心甘情愿。不知我是否还有救?

  恳请主持人将此信贴出,或修改后贴出,我希望她可以看到此信,同时也希望得到网友的指点。非常感谢!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朋友,28岁开始恋爱不是很晚啊!

  巨蟹座人恋爱的终极目标说什么都会跟成家有关,如果你也认同这样的理念,巨蟹男真是可人到不能轻言放过的最佳对象。

  巨蟹座的男人本性害羞,对陌生人习惯性地有防卫心,绝非长袖善舞那一类人物,但体贴、温驯的模样却能在你们有独处机会的时候慢慢展现出来,蟹男的温柔是那种所有女人一眼望去就想拯救的族群,始终保持小男孩气质,爱用眼睛大笑或示意的他们,光芒不可能像其它诸如火象或风象男子那么容易看见,但你总会在低沉而缓慢的声调中,仿佛被催眠似的,得到出人意表的贴心感受。

  或多或少,女人会爱上蟹男的温柔。

  也有人说过,说笑话的男人或许会引起女人的注意,但女人最后交往的,却总是那个在一旁什么话也没说的男人,巨蟹男正是如此。

  不过温柔并不尽然全是众所期待,当你发现被一个巨蟹男爱上时,却也可能会同时发现,他有点太过粘稠,太过小心翼翼的个性。

  他不放心你不通知他径行晚归,你手机里留的都是他打来的未接电话。

  他总在你上班时询问你一些生活琐事,而且是那种一点也不重要,自己就可以解决的芝麻绿豆小事。

  更疯狂点的,他会疯狂翻阅你的书信,上你的网站留言板窥探你的行踪,进你的计算机查你跟谁ICQ。

  一切都以关心温柔名之时,有人受得了,有人却会选择逃离。

  巨蟹男真是有点恋母情结,但那又怎么样呢?他只是想为你好,想为自己好而已,在他封闭的人际关系中,家庭实在占有太重要的地位,如果一家人不能和和乐乐地,努力为家庭做出牺牲奉献,生命又有什么意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中天和北交点的意义 (2001/07/24 16:03)
网友来信选登:女狮子和男金牛的姐弟恋 (2001/07/20 15:25)
网友来信选登:最近为何很不顺? (2001/07/19 17:59)
网友来信:双鱼与巨蟹--小男生对大男人? (2001/07/19 15:35)
网友来信选登:他在天堂上还能看到我…… (2001/07/18 18:23)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成为“妖妇”吗?(附图) (2001/07/18 11:53)
网友来信选登:我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1/07/17 10:0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