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情话:不结婚,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30日11:09 新浪生活

  文/天空蓝

  爱情,该是怎样的结尾才算完整?当彼此的梦想不同时,是不是就该相背离去?结婚似乎是爱情终了的那一篇...是坟墓?抑或是幸福的另一端?令人揣测不安,但,也令人满心期待。

  同居一年,还没来得及庆祝周年,就濒临冷战到不可开交的地步。翻着这二年来,从热恋到如今平淡相依的感情,竟发觉已如泛黄的旧照片,那般过时。疲累。

  回想导火线的起源:还不就是,那句“不结婚,好吗?”惹得祸,正所谓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真可是一点都不假啊!倒也不是我这水瓶女子特立独行,爱好自由,实非是:太爱你,或者该说:太爱我。

  相信恋家的你,一定非常渴望结婚的滋味。有个可以呵护你,带给你宁静与安祥的家,一如港湾。再说,你顶着长男的身份,传宗接代的使命,能接受我不生小孩的观念吗?我想,就算你非常的爱我,你依旧是你妈妈怀里听话的小男孩....

  当我因害怕现实的困境,与胆小没有自信质疑自己是否适合婚姻时,你给了我一道,像是赴死也非得答应的令牌,命令我随时得有结婚的准备,只因,该结婚了。多可笑的理由!

  我问你:快乐吗?你沉默想了一会说:还好!其实,你知道吗?如果你想要的是那样的生活,跟一个会顺从你大半辈子的女子,那....,我会将绑在小指的红线,偷偷解套,放你自由,去寻求你梦寐的幸福。

  感情升华并不代表走入婚姻,两情的维系,情感的经营,自在的心,才是在一起会快乐的原因。这是常理,也是真理。我爱你,是千真万确。深怕不单只是结婚证书那张纸的束缚,而是更巨大的是现实所带来的经济困扰,生活压力...逼迫我们不得不妥协与屈服。你....愿意吗?

  我不愿意。因为爱你,不愿见你为此心烦。因为爱我,不愿深陷家计而苦恼。你心寒的对我撂下狠话:我们的价值观已不同了,是该各自追求心想要的梦想。是的!在爱情的天秤里,失衡的结果是─两败俱伤。不耽误你。我仍会为下一段爱情留下“不结婚,好吗?”的批注。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水瓶座--这个号称喜欢特立独行的星座,往往不在乎自己的言行举动骇人听闻,她们的眼中的爱有友谊没有道德,这是一件让很多人都受不了的事情,不过她们自己倒是蛮自得其乐。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说谎的四大天王 (2001/07/29 11:07)
星座爱屋方式 (2001/07/29 11:14)
十二星座另类小档案 (2001/07/28 11:30)
星座桃色惊变 (2001/07/28 11:31)
十二星座情变事件本 (2001/07/27 11:55)
星座女郎好身材 (2001/07/27 09:40)
卡拉OK厅里的十二星座 (2001/07/24 16:28)
12星座的性表现 (2001/07/24 16: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