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7日15:3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一只迷茫的瓶子

  我是一只瓶子,具备了很多瓶子的特质,对星座关于我的评论也是深信不疑的。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特别是在受到创伤之后,对感情更加的慎重了,不敢轻易的付出,所以直至今日还不曾拥有一段完整的感情经历。但是我对美好生活爱情的向往却从未放弃,也坚信一定会得到一份完美的感情。

  不切实际充满幻想的我在网上结识了另一个瓶子,我们聊的很开心,慢慢的,在他的暗示下,我发现自己有了点爱的感觉。但网络总归是虚幻的,而我这个完美主义者又是那么的害怕挫折,所以想请教大师,我们是否能走到一起?

  我的生日是1981年2月16日,他是1979年1月27日的,这样的两个瓶子能擦出的火花能持久吗?请您从星座的角度帮我分析一下,好吗?谢谢您!!!

  


  网恋和一般现实中的感情是大相径庭的,网上进行的思想和心灵的交流,主管这个的是水星和月亮,而现实中的感情大多是由于火星、金星引发的,这个在网上极少出现的。心灵、思想的交流不一定就能替代现实生活的冲突和矛盾,要在现实中见面,就要做好一定的思想准备。

  你的金星在水瓶座,对网恋应该有兴趣,不过金星和土星也有相位,感情倾向保守、谨慎。你们两个人的金星有各自不同的行星相位,如果现实中相遇,可能会有不一致的感受,可能不是很适合。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