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原创--双鱼座男人的自我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1日10:11 新浪生活

  文/涂鸦

  双鱼座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或是前生的某一天玩的太高兴,在浅水中睡熟了忘了回去,又或是因为憧憬,渴望与往昔不同。总之,退潮了,便留在了这个世界。

  所以,他常常独自面对深远,与这世界保持适当的距离;偶尔又会内心潮涌澎湃,恣意于属于自己的清明境地;当然他还是会回到那片沙滩-----不愿归去也不愿停留的世界的边缘,重新憧憬月亮的背后能否散步?

  在他原本的世界里他无拘无束自由酣畅,除非你打扰了他;你说他另类时他没觉出褒贬,因为这本就是事实。

  朋友说;他不经意的过着经意的生活。同事说:他的生活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颜色。爱人说:我们间难道说有代沟?情人说:他的浪漫与众不同吔。他自己说:我不过就是一条鱼,一条快乐的也会忧郁的鱼,一条乐于从众也善于逃避的鱼,一条喜欢顺流而下更愿逆流而上的鱼,一条孤独也悠然其中的一条普通的鱼。

  我就是那条鱼,那条在陆地行走经常有些疲倦的鱼。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双鱼座的一面,差别只在于你是用什么方式、或在何种人生事件中,显现出这样的特质。双鱼座特质,使我们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并愿意奉献牺牲自己。双鱼座的守护星是海王星,因此,海王星或双鱼座上的星星,如果和其它星星形成负面的排列感应,就很容易为我们招来负面的混乱性格。

  双鱼座特质强的人,敏感、多情又容易受伤害,许多人都喜欢找双鱼座强的人诉苦,因为双鱼座特质强的人,完全能够体会、甚至融入当事人的心情。由于双鱼座容易吸收别人的情绪和不幸,甚至模糊了界线,进而把它变成自己的情绪和不幸,使得许多双鱼座特质强的人,一旦常常接触不幸的人,情绪中融入了别人的悲哀后,敏感的双鱼座,只要自己也遇到类似的情境,就很容易成为悲哀的宿命论者。

  如果你的双鱼座特质是表现在感情层面上,(例如:金星落在双鱼座,或者你的金星和海王星形成凶象排列,)你将会在感情上显得特别容易受伤害。这种情况下,我的建议是:你最好不要成为感情不幸者的诉苦对象。

  因为,一旦听多了这种感情悲剧,你会在感情事件上特别容易感到悲哀。如果你没有被伤害过,情况倒还好。一旦你曾经在感情事件上被背叛、受到伤害,那么,曾有的感情挫折将会一直深植在潜意识之中,你对感情将会有强烈的需索。至此以后,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使敏感的内心一再受伤,让你有悲哀、宿命、逃不开命运摆布的消极念头。

  假如你对于人生某方面容易感到悲哀、无奈、无力,最好不要让自己一直陷入这方面的幻想情境,并不断认为自己备受委屈,任凭自己沈溺在自己的喜好上。当你想逃离现实的同时,现实世界也抛弃了你。

  就算没有办法改变悲哀的事实,至少可以把悲哀的注意力转移。把该你负责的事情,一件件解决吧!这是被现实世界认同的第一大步喔。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欢喜冤家配对 (2001/08/20 15:53)
12星座穿衣法 (2001/08/20 15:55)
十二星座打工仔 (2001/08/20 11:06)
撒娇星座排行榜 (2001/08/20 10:56)
12星座的金钱运 (2001/08/20 10:59)
星座老婆对付外遇 (2001/08/18 12: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