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孩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20日 15:4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Yiacho Wang

  现在的我身在欧洲,在国内有一相交4年的男友。他是处女座的。我们至今尚未分手,因为他要比我大9岁,我一直不忍心伤害他,我只是希望通过时间去淡忘!现在的我深刻体会到女孩子只身一人在外,有多么的艰辛。幸好认识了他,只比我大1岁的水瓶!他的外表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成熟很多,他说和我是他真正的第1此恋爱。我们很快陷入情网,并开始同居。至今已有半年多了。但是,我深悔有一次告诉了他我和国内男友的故事,并说了我曾流过产。自此,他便时时刻刻的伤害我,刺激我。虽然我知道我们还是很相爱,但是,只要有争执的话,就旧话重提。现在,我们面临着学校的选择问题,在国外,不在一处上学就意味着两人可能永远都不会再相间!他有点想对我不负责任,我现在很烦恼!不只是让他走还
是留?!还有,他很介意我尚未和国内男友分手,即使他知道,我很不愿意伤害他!是不是因为地区的差异?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或者是他才大学毕业而我大专毕业后已工作过?我真的很想得到帮助!!!您能为我指点迷经吗?谢谢了!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孩的烦恼  你的问题和性有很大关系。初恋的人在爱情方面是没有经验、不成熟的,水瓶的爱情喜欢坦诚、干净利索,讨厌藕断丝连。每个人都会要求爱情的平等。因此他一时无法忍受你最初隐瞒的过去和依然保持的旧情人关系。目前的你们一定都是在矛盾、斗争中,所以他对你的态度是正常的。

  巨蟹的念旧、和不忍伤害别人是造成你目前处境的原因之一,所以我的意见是不要勉强、迁就,彼此分开、冷静一段时间是个好方法。给水瓶时间来接受你的现状,让爱情来回答!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水瓶座女孩的领悟 (2001/09/20 10:02)
网友来信选登:在矛盾中挣扎的巨蟹女孩(附图) (2001/09/19 17:53)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合盘是否不和谐? (2001/09/18 17:44)
网友来信选登:独来独往的金牛女孩 (2001/09/18 10:18)
网友来信:我需要我的家庭,但也需要他 (2001/09/17 17:27)
网友来信选登:我还会有未来吗? (2001/09/14 16:01)
网友来信选择:我们缘尽了吗?…… (2001/09/14 16:17)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否真的会分手? (2001/09/13 17:13)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