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短文系列--爱情生活的风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1:02 新浪女性

  文/Durex

  如果你缺乏爱情生活,或是关系似乎迟滞不前,就来看看我们的指导,让风水为你的爱情生活一扫阴霾。

  风水的基础在于以管理自然的力量来促进繁荣,和谐及活力。风水是古老中国的住宅设计艺术,住宅的设计攸关幸福与否。所以拿起指南针行动吧。

  首先你要找出房屋面朝哪个方位。因为你不能移动房屋(除非你住在篷车里),你必须找出房间的方位。

  每个方位和你的人生各个领域都有关连。所以如果你想改变你的爱情生活,那就要锁定住宅的西南方。

  把卧室漆成黄色,这个颜色和伴侣有关。要想在交往关系中拥有良好的沟通和快乐,就要在床的任一边摆上一对粉红色蜡烛,要插在玻璃烛台上。

  如果你希望热情能流动,就要在卧房门上挂上珠帘,这样就能激发新能量并且避掉感情不忠的厄运,同时在床的上方装一座小巧的灯,这样就能刺激快乐的能量和关爱的感觉。

  确定卧房的床没有正对着门,否则你和伴侣永远都不会健康,而这绝对不是你所乐见的事。

  镜子也是禁忌。不仅是因为一大早就看见自己的镜中影像很不好,而且卧室中有镜子会让你的关系因不忠或第三者介入而受到破坏。

  浪漫的绝佳味道就是香草。味道是控制我们爱情领域的自然成份,能增加生命中的挚爱,在西南方燃烧时,能招来肉体关系。

  所以把蜡烛点上,让空气中弥漫甜味,为了今夜和每夜都能享受爱情和浪漫,你还需要更多的理由吗?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没有爱情的原因很多,孤芳自赏就是其中的一种。心理健全的角度来看,一个孤独的人,如果长期缺乏与别人进行和谐的沟通,那么即使没什么心理疾病,至少人际关系也好不到那去,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异性缘。透过占星命盘上的征象,看看孤芳自赏的几种类性:

  1、不喜欢参加团体活动的孤芳自赏:白羊座、金牛座、天蝎座、宝瓶座等星座特质强化的人,有这种倾向,赶快去参加活动吧!

  2、关起门来只搞自己的嗜好的孤芳自赏:白羊座、处女座、射手座、宝瓶座等星座特质强化的人,可能会这样,应该多多与别人闲聊、沟通。

  3、怕受伤害,而倾向于独处的孤芳自赏:巨蟹座、处女座、双鱼座等星座特质强化的人,不妨乐观一点,这样才能活得更为自在。

  4、眼界较高的孤芳自赏:狮子座、射手座、摩羯座、宝瓶座等星座特质强化的人,可别因为自己的才干较佳,而忽视了别人的存在价值喔!

  5、有自责倾向的孤芳自赏: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摩羯座、双鱼座等星座特质强化的人,比较容易自责,就以勇于承担责任来减少自责吧!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不该找的另一半 (2001/10/16 16:16)
星座恋恋小屋 (2001/10/16 16:23)
当星座女人遇上变态狂时 (2001/10/16 16:36)
月亮星座花精能量水疗法 (2001/10/16 15:10)
十二星座女人的春情 (2001/10/16 10:38)
十二星座的性生活 (2001/10/15 17:35)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