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婚姻难道不敌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6:26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荷

  您好,说实话,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几乎没有浏览过星座栏目。可是现在我几乎每天都看新浪的星座栏目。因为里面的分析很贴切很真实,令人信服。

  您这么聪明一定知道为什么了。

  一切的改变都从1个多月之前开始的,一个电话告诉我了一件晴天霹雳的事情:老公爱上别的女孩了。他希望结束我们之间的婚姻关系。我问他:婚姻难道不敌爱情。他说是的。

  前后4年多的相处,其中有很多快乐,也有很多争执,伤心。当我看了星座分析后才明白180度意味着需要怎样的相互理解和包容。我想如果我早一点看这个栏目,也许不会让事情进展到如此糟糕。

  我不明白自己的感情生活到底会走向何处?有很多人都喜欢过我,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但是我真正喜欢的人却很少。而且两种喜欢不能碰到一起。我憧憬一见钟情,当我看到老公的时候,心里便留下了印记,曾认为他也对我一见钟情,但他后来告诉我不是,从那以后,我心里总有遗憾,总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因为他对我虽然很好,但总是和我想象中爱我的人对我的方式不一样。我甚至觉得自己喜欢的是他的明亮的大眼睛,特立独行,纯真,不世故的性格,并不能完全接纳他的真实性格。我们对人对事的看法总是截然不同,却总要争个所以然,我又很容易生气,然后又觉得他总是对我不好,若干次的争执伤心,总提分手,甚至有一次上升到真的要分手了,那是99年的十一。但是,这回是我让他重新回到我的身边。后来我们还是结婚了,婚后老公对我确实很好,也许跟他是巨蟹座有关,非常顾家,对我非常温暖关心,家里事务巨细都是老公操办。我逐渐习惯了老公的性格,也觉得自己改变很多(从相貌到性格,也符合摩蝎)。虽然我们还会有争吵和伤心。我大都忘记争吵的内容,而老公记得非常清楚(巨蟹座特征)。老公不认识几个女孩子,我也从没有觉得老公会在这种问题上出现问题,从来没有,甚至觉得要出问题也是我。但是,骤然间的改变令我猝不及防。尤其当我觉得老公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的时候。当时我在外地出差,老公选择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告诉我是因为他不敢面对我伤心欲决的面孔。我没有跟他吵架,甚至还祝福他能体验美妙的爱情。但是,独自的时候,黯然神伤。我们现在还在一起,老公对我还是挺好的。只是他告诉我心不在了。他等待我的心平静了再分开。这段时间我的心里非常难受,仿佛从女孩的心态一下变成了女人。他认识的那个女孩是天蝎座的。

  我用星座分析我们的性格、感情有很多对路的地方,所以,我越来越相信星相。希望我能做好这个选择。

  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段婚姻,现在做的是挽留和等待。但每过几天,我们都异常敏感的心就会激荡出些许水花。肯请大师一定告诉我这次婚姻的去向。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只有冷静、勇敢地去面对。很多失败的婚姻都是双方太不成熟造成的,你明白自己的有一定的责任是一件好事情。

  如果你真得很在意你们的婚姻,不论你们的婚姻会是什么结果,你都应该改善自己,抱着随意的心境用你的爱去挽留他的心。

  巨蟹座是念旧、重感情的,他和新的爱情也需要磨合,出现问题时就会想起你的种种优点的。也许会有回头的一天。

  爱情就是这样,越在乎越容易失去,你只有耐心地用你的爱去等待。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离成功还有多远?(附图) (2001/10/16 18:12)
网友来信选登:我对感情已经失望…… (2001/10/11 18:10)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感情能长久吗(附图) (2001/10/10 15:58)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还有将来吗?…… (2001/10/10 17:05)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明天还有希望吗? (2001/10/09 17:41)
网友来信:大十字就肯定一事无成吗?(附图) (2001/10/08 17:0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