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最容易发生网恋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11:00 新浪女性

  1、双鱼座

  超级滥情的双鱼座,对于网终络上的模拟网恋,最没有抗战力、加上自己天真的幻想力,仿佛真的在谈一场恋爱,是最能融入网恋的星座。

  2、水瓶座

  接受新鲜事物的速度最快,对于传统的恋爱模式最看不起的水瓶座,最喜欢就是在网络上找个情人,谈场不需付责任的网恋。

  3、天秤座

  天生自认为是情圣的天秤座,他们最喜欢和不同的人谈恋爱,在网路上的恋情,最能满足他们这种想要多变的心态呢!

  4、巨蟹座

  爱逃避是巨蟹座惯有的个性,要是在现实生活上爱情受到重伤,网络上的恋人正是他们最佳的避风港哩!

  5、双子座

  性格多变的双子座最喜欢伪装自己的身份,也喜欢和不同的人谈场像游戏一样的恋爱,而网恋正是他们最爱的恋爱方式!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网络由于有匿名性的保护,所以许多人会在上头把真实个性展露出来,因此只要在各大聊天室鬼混得够久,就会发现勇于尝试网恋的人比一般人想象中多很多。网恋泛滥,可以说是网络时代的必然。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婚期 (2001/10/23 15:45)
如何抛弃星座男友 (2001/10/23 11:07)
吃定十二星座的男人 (2001/10/23 10:15)
12星座容易遭受激情的地方 (2001/10/22 11:42)
星座男人约会类型 (2001/10/20 13:48)
12星座必修爱情学分 (2001/10/19 14:55)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