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十二星座醋劲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7日11:56 新浪女性

  牡羊座

  妒嫉指数35%

  妒嫉只是无理取闹的小手腕

  妒嫉这种数于覆杂的心理层面的游戏牡羊座的人是不太会理解的,但是它们也会有人来疯的特例,忽然想到的时候就发给它飙一,乱吃一下对方的醋忌妒一下,根本没有的事,或是只有芝麻绿豆大的事,他也可以发挥忌妒潜质,让周围的人觉得根本就是“无理取闹吗!”。但是他的小忌妒,无非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安抚一下他就没事了。

  金牛座

  嫉指数85%

  忌妒是因为想占有你

  金牛座的人喜欢时时掌握阿娜达的行踪,让自己觉得情况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你去哪里啊?跟谁去啊?聊些什么?如果你有一点交代不清的话,醋劲大发的她,他生气起来可是粉恐怖的。金牛的爱情观就是标准的牛脾气,坚持认定后的爱情只能说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双子座

  妒嫉指数50%

  忌妒不超过三分钟

  双子座的人天生好奇心重,眼光容易受新鲜的事物吸引,当偷看身旁的美女,被他看到的话,她会马上发飙,可是持续度不高,时间也不长,当其它新鲜的事物出现,她的注意力就马上转移,忘了妒火燃烧这档子。当然很多时候滑头的双子,他只是想看看你对她吃你醋或是妒嫉时的反应罢了。

  巨蟹座

  妒嫉指数85%

  超敏感

  爱乱忌妒别人巨蟹座的人通常“狠”敏感,发生在你周围的大小事,虽然口头上不说,她可是观察入微的,平常爱吃闷醋,事情大到不可忍受就敲破醋缸子。因为巨蟹有超强的地盘意识,是他所拥有的就不容许别人轻易轻挑的挑衅,更不容许随意的失去,可怜的他们总是被妒火烫伤。

  狮子座

  妒嫉指数40%

  我吃醋

  你就倒大楣了狮子座通常是大方出了名的,很多时候它们甚至会觉得吃醋,这种小家子气的是事情与君王气质的狮子风范是不相衬的,而且自己身边也围绕着不少的异性友人狮子的情人,如果一定要妒嫉或是吃醋的话,那可能要天天抱着醋坛子过日子,特别注意如果作得太超过,让狮子动起妒火那....妳就倒大楣了!

  处女座

  妒嫉指数80%

  外冷内热

  吃闷醋冠军吃醋妒嫉这种有失完美的事,我是不会作的但是完美主义的处女,连吃醋这件事当然也是有最完美的处理方案,首先她会盘算如何表达她的妒意,让这一切适中又有效果,她可能会这样说:“我不想要过份的约束,你更不是妒嫉,而是对爱情品质的要求罢了”

  天秤座

  妒嫉指数55%

  妳忌妒我,我就吃妳的醋

  天秤座的人,天生似乎是为了要求公平这件事而活着,吃醋这件事当然也就不例外啰虽然她会觉得吃醋或是妒嫉这件事,是有失天枰的优雅气质。但是你如果忌妒她对其他男人的轻声细语,那她也就吃你对身旁美女多看一眼的飞醋,一切都以公平为原则。

  天蝎座

  妒嫉指数95%

  忌妒是天蝎的另一个称号

  天蝎座的占有欲是超级强的,尤其当她认定她是你的情人的时候,只要一点点不妥,一个眼神不对,或是想不轨的念头让她有一丝丝的察觉到,一场天翻地覆妒火会烧得让你无法喘息她就是天生会吃起醋来,藉以表明她多么的在乎你,并且吓退竞争对手。

  射手座

  妒嫉指数40%

  傻瓜!我才不爱吃醋

  射手的花心是出了名的,脚踏多条船更是平常的啦,如果你要吃射手醋的话,那你可能会变成醋工厂或是被醋给淹死!对付她们你只有给她更多的自由一途啦!射手是不会随便吃醋的,除非她们掌握了要摊牌的真凭实据,壹但给她抓到把柄,你最保险的只有逃命一途先保平安再说。

  摩羯座

  妒嫉指数70%

  火烧醋坛子

  可恐怖啦!爱情对摩羯座而言可说是需要长期经营的事业,然而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对方的不忠,对于对方不当的暧昧情事,发火那是一定会的只是他们多半是气到说不出话来,或是一时的气火攻心转为恨意的可能性不低,所以如果真的喜欢他就不要随意的试探摩羯的妒嫉底限,当心你会玩火自焚。

  水瓶座

  妒嫉指数40%

  不认为忌妒是爱的表现

  强摘的瓜不甜,如果你已经不再爱我,那就让我走吧!水瓶是最不爱处理复杂的妒嫉情绪的了,如果情人以已经爱上对方,或是对别人有明显的好感,那就大家好聚好散成全他们吧生气、发火都不必了,消失不见比较快所以通常也不会给对方解释的机会。

  双鱼座

  妒嫉指数60%

  吃酸酸的醋好浪漫呢!

  谁会把花系列连续剧里的情节搬到现实生活,或者是演出八股肥皂剧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老套戏码,不用怀疑那个人就是双鱼莫属,他们的吃醋或是妒嫉可是像连续剧一样精彩可期,而且盛况空前的全武行全上场。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天蝎座是个“自负”的星座,自恋的程度也很严重,在感情的表现上,他们通常是位居掌控的一方,如果你说有个天蝎正对你百依百顺的话,我猜他大约正在追求你吧!

  蝎子对于感情也许并不见得深思熟虑,也很少会先观察很久,或是害羞被动。他们会是属于边谈恋爱边思考的类型,可是他对于感情的要求绝不含糊,他可以牺牲奉献却不会像双鱼座不求回报,或是像巨蟹座般心软、体谅。他可以努力付出,而你的表现也不可以混水摸鱼,一段投资报酬率太低的爱情,他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认真;也因此在双方的相处中,直言的天蝎会把他所非常重视的“忠实”,赤裸裸表现出来。他不会委婉的与你沟通你的交友情况,也不会迂回的试探你的生活作息,他的说法会是:“我不喜欢你和除了我之外的异性出去,你最好不要这么做,不然我会非常生气……”。在他而言,因为好面子而体谅或压抑自己所在乎的事,是愚笨的;这等于是放弃自己对另一半可要求的权益,所以客观来说,十二星座里醋劲大的人并不止蝎子,只是蝎子最直接坦白罢了。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女人败家指数 (2001/11/06 14:19)
十二星座月圆狼人篇 (2001/11/06 14:27)
窥探十二星座亲密地点 (2001/11/06 10:16)
拥有多位性伴侣的星座 (2001/11/05 17:28)
十二星座女性的爱情盲点 (2001/11/05 11:23)
星座女人的媲美 (2001/11/05 11:36)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