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 正文

星座爱情短文--一个水瓶座女人的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 16:45 新浪星座

  文/Elin

  在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我最懂得你,我总是如此自豪地想着。

  只有我,懂得你良善的心,懂得你说不出口的温柔与爱意,懂得你受挫时的沮丧,懂得你被我伤害时闷不吭声窝到床上去的委屈……

  我不是有意的。这样的话,我说不出口,只能缠着你,说:“生气了?生气了吗?”

  你说:“没有,只是突然累了,想睡觉而已。”

  我心里明白,你是被我的言语伤害了,我想,我真的是个恶劣至极的情人,因为懂得你,所以,出口的话也特别针对了你的弱点,狠狠地伤了你,尽管那时我们并未争吵,我却可以如此不经意地伤害你。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这张不饶人的嘴,太过冲动了!总会说出事后才懊恼不已的话语,而在当时,却只是固执地想说出来伤人……

  还记得更年轻的时候,更无法控制脾气的时候,我这张嘴更是恐怖!那时的我,只要认定自己被伤害了,便会化身为刺猬反击,非得两败俱伤不可。

  而今,是比以往成熟懂事些了,却还是在某些时候会让过去的自己苏醒,说着不该说的话,伤害心中最在乎的人。

  我,怎么可以如此伤害你呢?以懂你为名,行伤害你之实?我真是厌恶这样的自己,真是唾弃这样的自己!

  终究,我还是不够成熟懂事的。我只是个很糟糕的女人,明知你的心,却反其道而行地做出伤害你的事,照理说,懂得你的我,应该是那个唯一能抚慰你受创心灵的人才是……

  Vian说,我的话的确太伤人了,你听了之后,一定是很难过的。是啊,我也知道你听了一定会难过,可我为什么还是说出口了呢?我真是个不可爱的女人哪!回想我那截至目前为止的人生,我真觉得自己是个不坦率的女人。我总是有话直说,却不会说出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反而会拐个弯地说话,以为你就该明白我话中的另一番含意。(不知为什么,在爱情中的我,就是这讨人厌的德性?)

  举例来说,当我告诉你:“我今天去算命了唷,算命师说,几年后我会遇到一个阳光型、“有肩膀”让我依靠的人喔……”时,我心里真正想说的是:“我好希望你就是那个有肩膀让我依靠的人,也只想依靠你。”

  可是,我就是闹着莫名的别扭,明知那样的说法会让你伤心失望,却还是一股脑地说了。我以为那就是坦白,可那终究不是坦率……

  我总是这样的,很犀利地说着会伤害你的话,很自以为是地认为你就该懂得我话语背后的深意,却忘了一件事。如果你在乎我,如果你不够成熟懂事,便可能被我表面上的话语给伤害了……

  为此,我深深庆幸着,你的确在乎我,也够成熟懂事,所以你不和我计较,不同我大发脾气,只是默默地承受。只是,你也懂我吗?是否懂得我话中的一番心意?我突然很惶恐,很怕你不能体会。

  我知道你从不阅读我写的文章,但今天,我留下这封信,在计算机屏幕上,希望你醒来时会看见它。我,不该懂得你却又伤害你。请你原谅我这个粗枝大叶的情人,也谢谢你愿意给我时间,等我愈来愈成熟懂事……或许你也懂得我,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这个说话犀利又恶毒的女人,其实比谁都爱你,只是很可恶地伪装着,不够坦率……但,我爱你,很卑鄙地以“我爱你”为由,渴求你的原谅。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星座爱情短文--一个水瓶座女人的心声  水瓶女人自视甚高,不轻易臣服于人,对她爱的人也常常冷嘲热讽,让对方充满挫折感。水瓶女人有着极端的两面,她们聪明绝顶,隐隐约约带着女权主义,可是一旦结婚,倒也能忍受“某太太”的头衔。水瓶座的话总是带点怀疑,听起来更有讽刺的味道,对很多男人而言,严重影响自尊心,可是内心却很容易受伤害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对物品的感情 (2001/12/10 15:46)
十二星座情人无私大排名 (2001/12/10 11:23)
十二星座怎样才能更有人缘 (2001/12/10 10:43)
饮醋的星座男人 (2001/12/08 18:12)
星座爱情魔法书 (2001/12/08 18:16)
欧米茄十二星座手镯(附图) (2001/12/08 12:40)
 水瓶座特别征稿:天秤女VS水瓶男没有天长地久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双子擦身而过的缘分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女孩--冲出爱情的瓶颈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瓶子,在狮子旁边摇荡(续) (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