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爱情--什么星座是不回家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4:24 新浪女性

  牡羊、射手、水瓶、双子、天秤是那种好奇心强、狐群狗党又一大票的星座,所以,他们渴望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在家里多坐一分钟就像会生病似的,完全提不起劲。

  双鱼座也是爱玩的星座,他的本性乐于交游广阔,不过呢,他又不善拒绝别人,如果你多流两滴眼泪,他还是会心软地留在家里。今年六十五岁的老王,前半生都在照顾病魔缠身的老伴,把双鱼座无怨无悔的天性发挥到极致,义不容辞地守在病床前,对病人的予取予求做到“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地步,完全配合病人的情绪,简直到了愈操愈快乐的地步。即使病人已到癌症末期,双鱼座一守三十年,那种牺牲奉献的精神升华到令人鼻酸的境界。不过呢,当老伴撒手人寰时,双鱼座的老王头油一抹,西装、领带各种行头披挂上身,通讯簿挖出三十年没联络的朋友群,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交际应酬。从前南来北往的是陪老伴求医,而今南来北往是约会相亲,完全年轻了十岁。所以双鱼座是有发骚的本能,也有安定的本能,要看你的眼泪够不够留住他。

  至于魔羯座,也是个让人跌破眼镜的不回家星座。他们公事太多啦!回家吃顿饭好像会减少三天的竞争力。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你的他,是个不回家的人吗?换个角度想,你也得到相对的自由哦。反正,你call他也没用,他永远会找出一百个不回家的理由——无法拒绝朋友好意……所以,免于气急败坏的方式是扩展自己的势力范围、生活重心,或者考虑建立事业基础。总之,是不要指望他了。把你苦心准备的饭菜吃光吧!不必替他们操心,他们早在外面吃饱了,只是把家当旅馆休息而已,你何必那么辛苦,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爱情的未来 (2001/12/19 13:00)
12星座与电脑游戏 (2001/12/19 13:45)
现代招聘趣闻:星座属相须般配 (2001/12/19 12:28)
12星座迎考必胜术 (2001/12/19 12:55)
12星座女性的爱情盲点 (2001/12/19 12:58)
十二月亮星座对待外遇态度 (2001/12/19 11:39)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