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十二星座定情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5:22 新浪女性

  白羊座:轻轻吻上脸庞,丝丝暖意涌上胸怀,猴急般地想进行下一个步骤。

  金牛座:一切是那么地自然,但一垒和二垒的界线又如此分明,再看看吧!

  双子座:我是真心的,接下去的动作可想而知,像挖到宝一样快乐。

  巨蟹座:愈走愈近,就这样,短暂的双眸凝视后,牵挂说明了一切。

  狮子座:找不到本垒和一垒间的蛛丝马迹,是彼此欣赏后本应如此。

  处女座:无意间,两双小手搭上了线,脸庞有点红润,就暂时保持现状吧!

  天秤座:关怀的企图绝对看得见,两人相会的时间增多后,动作跟着就来。

  天蝎座:宁静的表情下,却有万马在内心奔腾,从此放出相系的无形枷锁。

  射手座:男的把手搭在肩上,女的靠得很近,没排斥,动作可再大一点。

  魔羯座:迟迟没行动,真让旁人捏了一把冷汗,终于说了句一言九鼎的话。

  宝瓶座:有点像在开玩笑,又有点很正式,会心一笑:“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双鱼座:早就有预感了,没什么激荡,默默接受后,只留下无限的回味。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暗恋物语 (2001/12/27 10:28)
星座爱情--什么星座男人会重视对方的事业 (2001/12/26 11:03)
12星座远距离恋爱 (2001/12/26 10:24)
如何与不投契的星座相处 (2001/12/25 15:00)
十二星座之罗密欧与茱丽叶二 (2001/12/25 14:49)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