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十二星座脚踏两条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10:42 新浪女性

  牡羊座

  白羊这么做的机率不高,想要脚踏两条船的话,最好先改掉说谎会脸红的诚实个性。

  金牛座

  金牛的店店吃三碗公会是让人跌破眼镜的绝招,非到必要不要轻易使用。

  双子座

  双子座绝对是脚踏两条船的高手,甚至一次三条四条都没问题喔!

  巨蟹座

  可爱的巨蟹座,就连在脚踏两条船时都分的很清楚谁是元配谁是偏房,真是太佩服了他们了。

  狮子座

  在脚踏两条船之前狮大王绝对会把游戏规则说清楚,谁不听话,谁就被判出局。

  处女座

  除了要受得了自己的良心谴责之外,处女座还有一大堆的麻烦事让他没有办法踏上另一条船。

  天秤座

  脚踏两条船的机率很高,踏的蜻蜓点水高来高去的,谁也搞不清楚到底谁先来谁后到。

  天蝎座

  蝎座也是脚踏两条船的高手,只是他愿不愿意这么做而已,千万别怀疑他的能力喔!

  射手座

  射手座出轨的机率很高,但是脚踏两条船的机率却很少,因为他怕麻烦。

  魔羯座

  山羊座脚踏两条船的成功机率不高,一但成功了被抓到的机率也不高。

  水瓶座

  工于心计的水瓶座,在复杂关系的处理手段之高在这个时候会完全的表现出来。

  双鱼座

  就算是被发现了双鱼座还是会赖着不肯放手,到底谁会先走绝对不会是他。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寻找真爱的时候,不少女人都会脚踏两条船。男人更是多项选择,所以男人总是被认为花心。来看看星座四象的男人如何利用选择的权力:

  宁可错杀一百,不愿错放一个~火象、风象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火象

  永远以干净潇洒的姿态出现~风象、土象

  不成为一问三不知的绣花枕头~风象

  对夜店了若指掌~风象、火象

  不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风象

  随时不忘制造浪慢情趣~水象、土象

  绝不留下花心破绽~水象、土象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的致命速配 (2002/01/11 18:21)
星座转运关键物 (2002/01/11 18:23)
星座故事--太阳对爱情的影响 (2002/01/11 16:42)
十二星座的绯闻 (2002/01/10 11:04)
12星座男性之道貌岸然篇 (2002/01/10 11:38)
十二星座失恋物语 (2002/01/09 11:4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