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巨蟹座的他和射手座的她--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 09:5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cpcp6561

  99年她跟他在网上的“天涯若比邻”网络聊天室认识,当时她并不知道这个聊天室会招来四面八方的人,她只对“天涯若比邻”五个字感兴趣,她就停留在那个网站并注册成为了会员。不久她收到了异性朋友的一封信,给他写信的男孩是一名当年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分配到北京参加工作,从信中可以看出他成熟、内涵,有理想、有抱负,但又好像看出他曾失恋过,凭女孩的感觉,并深深地失恋过,他女友离开他选择了另外一个人,从他来信中的语言表述,他深爱过那个女孩,可以说是一位特别痴情的男孩,他生活坚难,可能是因为感情的伤害,尽管他如此的努力拼搏,自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他是一个男人,需要爱情的滋润,需要别人的关心。

  女孩收到这位男孩的信,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回复他,因为毕竟是虚拟的网络,虚拟当然也排除不了虚拟的言行,虚拟的他,于是她感到茫然,但她却又不忍心毫无表态的将这封沉重的信置之不理,她给这位男孩回信了,很简单地写了几行字,“你好,收到你的信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既然在这认识应该是一种缘分,祝你一切顺利!”。

  他们陆陆续续的进行一些信的来往,一直延续半年,有一天男孩突然约她见面了,那女孩感到毫不陌生地答应他,在一次靠近夏天的晚上,那女孩穿着一身黑衣服,那男孩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和一条白色的裤子,看上去休闲、大方,他们对彼此的感觉都还可以。

  第一次见面他们就聊得很多,但其中也有点小不愉快,关于“知识”的话题,他们的观点不是特别相同,女孩说“知识不是金钱,而是一种本钱”,男孩说“知识可以创造财富”,其实从表面上看去他们的意见并不是不相同,“知识不一定就是财富”,女孩不反对知识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但她始终不赞同,“财富必须有丰富的文化知识”,有一句话,“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像孔乙己的人又不是很少,有句“学有所用”才是最好的概词。这样的争论并不影响他们的继续交往,只是在某些方面观点不同罢了,但是他们都相互理解,没有谁排斥谁。过了二天那男孩又约女孩见面,因为他要出差到外地,需要一二个月的时间才回来。

  前二次见面都是在同一个地方,第三次见面是在一个公园。第三次见面他们都感到有些不愉快,那女孩开玩笑跟他说“你外表像是个花花公子……”,聊着聊着女孩突然问男孩“你自己觉得自己长得帅吗?”……,后来又逗着说“你是个骗子……”,其实女孩在聊天最后说的一句话让男孩生气了,她只想逗逗他,开个玩笑,看他有什么反常,那男孩真是生气了,很认真的说“我自己觉得不帅,我怎么是个骗子啦”,女孩开玩笑是有些过火点,但她只想制造一点气氛,要不那样的聊天交谈太平淡,也太乏味了,男孩不理解,很在意的闷闷不乐,不知不觉后来他们聊着聊着,男孩说了一句伤害女孩的话,可以说是任何一个女孩都接受不了的一句话“我希望你再丰满点”,尽管男孩说话的语气很低很稳,当然他说这句话并不是处于报复,但这句话对于这位感情纯洁、思想保守的她简单是不可思议,当时女孩特别生气,但她却没有表现出来,比较晚了男孩送女孩回去,在分手的路口女孩已经特别生气了,她已经不想对男孩再说些什么,扭头一句话也没说走了,男孩好像也看出一点,这样的分手可能意味着他们将永远不会再见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二个月他们没有信来往也没有见面,而二个月后他们又见面了……

  女孩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种什么联系,如果说他们已经恋爱,但是他对她并不关心,很少给她打电话,慰问她,甚至有时不闻不问,他们又是那样陌生感。女孩该何去何从?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