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不想变成老处女--一个天秤女孩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12:2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veroo

  优秀的大师您好:我览读了您过往所有的文章点评,让我对您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也许您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理智平和的人。给我的感觉是,大师可能是位男同志,就算是女同志也是一位拥有阳刚之气的女士。希望您别介意,我不熟悉您,却先对你做出一阵评价。

  说正题吧;我是1979年10月5日(阳历)傍晚7点多出生的女生,可能是因为仲秋节出生的缘故。我苛求世事都能圆满,二十三岁的我一直完壁之身。

  中国青年的初夜年龄是21。4岁,为此我还曾为自己自豪过。或许是因为自恋,我把自己看得比谁都重要。我总觉得别人配不上我,我有洁癖,也不好交际,尽管我的人缘很好,但是我内心从未承认过一个人生知已。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已偷食禁果,我不是不想,而是找不到一个理由让自己那么去做。我绝不是保守的人,我很擅长各式恋爱技巧,于是我开始怀疑自己有一天会不会变成一个大家眼里可怕的厌世老处女。请大师可以帮我指点迷津,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再三感谢

  


  从星座的角度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非要强求自己与他人一样,最重要的是你选择的生活方式是否适合自己。

  在你的命盘中,金星与冥王星相合,对你的感情影响很大。冥王星代表孤独、寂寞、逃避,你对待感情上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另外,你的众多行星落入第6宫,所以你有很多处女座的特征,比如洁癖、认真等。

  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并没有错,只不过你确实要认真面对冥王星带给你的考验,否则即使强求也是无果。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星座女生喜欢的服装与异性 (2002/03/19 10:21)
12星座分手秘笈 (2002/03/19 09:43)
12星座情爱圣地 (2002/03/19 09:45)
12星座小老婆争霸战 (2002/03/19 10:00)
星座老板与加薪 (2002/03/18 16:49)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的独特爱好 (2002/03/18 13: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