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之我见--爱情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6日10:49 新浪星座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恋爱中的朋友常常会问我,某某星座与某某星座是否合适?如果我说很合适,他就会欢天喜地,如果我说不是很合适,那么问者就会愁眉苦脸,并且问我与哪个星座才是最合适的。他们的心情我很理解,陷入爱情中的人们总是患得患失,哪怕一阵最不经意的微风,也会让他们摇摆不定很久。尤其当他们在感情上遇到问题的时候,内心总是十分的彷徨,特别希望靠星座来安抚他们的内心。或者帮助他们完成某项决定。

  心情我能理解,但各位不要以星座的好坏,尤其是仅仅以太阳星座而下定论,每个人都有共性和个性。这是由于当你出生的时候,太阳,月亮,金星,水星等等九大行星共同作用影响而形成了每个人不同的个性,仅以太阳星座来决定对方是否适合你,这个方法是不可取的。我们研究星座只是为了更好的发掘自己与别人的优点,包容其缺点。

  尤其是对待爱情,它需要更多的包容和呵护,每对情侣都来自不同的家庭,所受的教育与文化背景不同,所以各自的观念与生活习惯都会有很大的差异。无论是多么相爱的情侣,他们也会有摩擦,也会有斗嘴的状况产生,不要仅仅认为这样,就觉得彼此不合适。其实在这时是需要彼此适应对方,作出某些让步的。当你们发生矛盾,吵架的言语也不要过分伤心,那时说的话都是气话,并不是自己的真心话,要学会遗忘,不要一直都放在心上。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作出了努力,最后还是无法呆在一起,也不要伤心,我看过一篇文章,我觉得很有道理,在这里想要和大家一块分享。那个故事是这样说的,在一个海滩边上有一具小动物的尸体,当第一个人经过的时候只是摇头叹息了一下,然后就走开了。而第二个人看见了,很是怜悯,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那个小动物的身上,然后也就离开了。而当第三个人经过的时候,就把这具小动物给埋了起来。你今生碰到的人,也许就是那个你前生所遇到的那小动物来报恩了,如果你是第二人,那么她只会陪你走一段时光,因为她今生注定是要报答那第三个人的。你这样想也许就会释怀很多了!

  星座只是给各位参考,爱情还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耍太极拳 (2002/03/25 16:06)
星座复仇计划 (2002/03/23 14:21)
12星座爱的建议 (2002/03/22 13:16)
12星座对物品的感情 (2002/03/22 13:38)
12星座面对龟速电脑 (2002/03/22 12:13)
爱情的坟墓--十二星座结婚必看 (2002/03/22 1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