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原创: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1日10:5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qingmuqq_219,欢迎网友投稿

  早就想说说自己和他的故事了,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刚刚看完一个网友的故事,就动手写了下来。和那个女孩恰好相反----我是一个天蝎座的女孩,而他是一个双子座的男孩。是在和他分手以后才看到的星座分析,这才恍然大悟——那爱情来的匆匆去的匆匆。

  和他认识是在初二,他和我是同班同学,说来可笑:一个班的到了初二才认识。可能因为自己太自闭了,是他使我走向同学的。他长的很帅,这也导致了我的不自信,因为我还没达到很美的程度。所以一开始我就不是很有把握,他和其他女生的玩耍我也看的很淡,到了后来他和我的好朋友说我不会吃醋,不把他放在心上,而我只能苦笑...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可能因为自己害羞吧,表现的就很平淡,不喜欢在别人显示我们是情侣,而作为双子座的他,却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后来的事情错的很大部分都在我,当毕业考试渐渐逼近时,我在老师和家长的压力下,选择了悄悄的走开...

  上了高中他又来找过我,我却又走开了...

  我已经深深地伤害了他两次了。现在我们已经天各一方了。他在遥远的国外,我们仍有邮件来往,可是夕日的感情已经流逝了,找不回来了。

  让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双子座初恋,却只有一颗星的天长地久,是对我的报复吗?

  相关文章网友原创:双子的伤心初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鱼儿和山羊的网上故事 (2002/05/16 16:26)
网友原创:天蝎和鱼儿的爱情网事 (2002/05/15 10:25)
网友原创:巨蟹和天蝎一星期的爱情 (2002/05/13 13:30)
网友原创:双子和射手没有明天的故事 (2002/05/09 10:50)
网友原创:天蝎和白羊的网络故事 (2002/05/08 10:18)
网友原创:当双子遇见了射手后 (2002/04/28 10:33)
网友原创:谈谈星座中对金牛的几个误区 (2002/04/27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