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最喜欢性虐待的星座(女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31日15:56 新浪星座

  文/星际巫师

  第一名狮子座

  女狮子看见了这个排名恐怕要来一声河东狮吼了。“什么?我居然排在第一名?”不过事实上,如果有机会让女狮子们尝试一下性虐待游戏的话,女狮子十之八九会爱上这个玩意,想想吧,在和自己情人两人的空间里,由女狮子们发号施令,情人不得不屈服在你的威严下,不能有任何的不满和反抗,不然会被女狮子们惩罚,那样高高在上的滋味恐怕正和女狮子们的胃口!

  第二名天蝎座

  女蝎子在爱情的国度中是很前卫的。所以很容易和蝎子们进行性虐待的游戏。蝎子们很乐意配合的,是当个高高在上的女王,奴役她的情人,还是当个倍受虐待欺压奴役的女奴。蝎子们都可以扮演的惟妙惟肖,让她的情人满意。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女蝎子一向都是敢爱敢恨的,所以你一旦让蝎子们爱上了你,切再不可脚踩两条船,或者移情别恋,不然女蝎子也许会不着痕迹在性虐待游戏中狠狠的报复你,让你生不如死!

  第三名射手座

  一向对什么都好奇的具有好奇宝宝之称的女射手,如果有机会让她尝试性虐待游戏的话。她也会好奇的加入进去,并且很快就玩的惟妙惟肖,让那些进行性虐待游戏的老手自叹不如,直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可惜射手座的人往往是三分钟热度,一旦摸透了性虐待游戏的规律后,她就会索然无味,又去研究新的新鲜事物去了~~~~~~

  第四名天秤座

  如此优雅的秤子会参与这种活动中?其实一向在平衡自己的秤子们,还是有自己无法平衡的时候。往往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寻求某些减压的方法,性虐待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一向以优雅作风闻名的秤子们,对于性虐待也是有自己的尺度的,不能伤痕累累无法见人等等,反正说到底性虐待游戏就是游戏,不能当真的,估计最后最累的是秤子们的情人,被秤子们左一个要求右一个要求折腾!

  第五名巨蟹座

  在性虐待这个游戏中,传统的巨蟹座在内心中是很难接受的,在她看来这是一种变态的行为。让自己去虐待自己所爱的人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由于巨蟹座能够为爱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精神,所以如果自己深爱的人提出了进行性虐待的要求,她还是会全力配合的,当然女螃蟹们永只会当受虐者,施虐者永远不可能是她们!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喜欢性虐待的星座(男性篇) (2002/07/11 10:15)
十二星座暴力男女 (2002/07/26 15:24)
魅惑十二星座男人 (2002/07/26 11:29)
星座喜欢的生日PARTY (2002/07/25 13:09)
星座女生喜欢的服装与异性 (2002/07/25 11:09)
篮球场上的十二星座男生 (2002/07/24 15:06)
十二星座的爱之冰封 (2002/07/24 12:45)
草原上征战的十二星座 (2002/07/23 11:47)
十二星座单恋故事 (2002/07/23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