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如果我的爱让你窒息--天蝎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5日11:4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星际,天蝎座特别征稿启事

  追求版:

  如果我的爱让你窒息,请你不要怨恨我。因为我是情不自禁。“一当我看见你的脸,一当我望见你的眼。”我就会忘记所有---除了你。你会不会明白,我的所爱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拒绝我,我决不会轻易放弃。即使我知道深陷单恋有多么的苦痛;即使我知道你不会爱上我,但我仍然鼓足勇气去追求你。你会不会嘲笑我?

  相爱版:

  如果我的爱让你窒息,请你不要跟着我一起狂热。我怕我们共同的爱燃烧的过于炽热而导致短暂。因为我想要的不只是今天的快乐。

  我在狂热中付出一切,同时我又不得不忍受着自己强烈的嫉妒和无限的占有欲望。我混乱的思考方式会不会让你觉得我是个愚蠢的孩子?我总是想深探你的隐私,请你不要记怪我。因为我的爱就是这样的强烈而独钻。

  分手版:

  如果我的爱让你窒息,如果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那么你是在让我报复你吗?难道我爱的火热就错误了吗?我燃烧了一切为什么却换来一颗冰冷的心。我不甘心。

  如果你爱上了别人,请你实话实说,为什么用我的爱当作分手的理由;如果你不爱我,不是谁把你夺走,那么一点最让我难过。让我痛苦吧,让我在爱你的余热中受着煎熬吧!

  单恋版:

  如果我的爱让你窒息,其实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爱你而已。我不需要你的回报。虽然我爱你爱的已经不可救药。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

  我依旧毫无保留地给你一切。突然我又觉得自己有点矛盾。我又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爱有多么的强烈。我怕自己吓坏了你。

  你不幸地被我单恋,却又幸运的被我给予一切不需要代价的爱。直到我被我自己的爱搞疯。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天蝎座特别征稿:爱过天蝎女孩 (2002/11/05 10:38)
天蝎座特别征稿:无缘的夙命--天蝎Vs水瓶 (2002/11/01 16:01)
与天蝎座相处之我见 (2002/11/01 15:00)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射手的完美爱情 (2002/11/01 14:14)
电光碰到火石--天蝎和双鱼的眼神 (2002/11/01 13:48)
痴情的天蝎座女孩 (2002/11/01 13:27)
我是天蝎中的变种蝎子 (2002/11/01 12:12)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和秤子的“一见钟情” (2002/11/01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