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执著现实的魔羯座 > 正文

魔羯座特别征稿:魔羯双子,真的不会有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0:2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猫猫泡泡,魔羯座特别征稿启事

  魔羯真的是双子宿命的缘分吗?

  我以一个中性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他的生活里。看着他爱一个天平的女孩。听着他们的故事。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爱上了他。

  仅是一种体温和因拥挤造成的依靠就让我爱上个那个无意间给予我温暖的男孩两个月后,我们毕业了。

  为了和他考到同一所学校,我放弃了我的梦想。6分代表什么,代表我们注定不会在一起。我去了他想去的地方,有一种宿命的感觉。

  于是写信给他,用一个双子女孩的最乐观和最悲观的言辞堆满整页信纸,然后不计后果的寄出。

  在每年他生日的时候打电话给他,只为了说一声:生日快乐。然后心满意足笑一笑。

  他知道我喜欢他,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可是,我不甘心,我真的想从他那里听到爱情。

  魔羯的男人真的很独立,也不会改变自己。甚至他说他不懂爱情,也不需要爱情我不信。

  双子的爱情真的是以叫劲为目的的吗?

  他有时也会给我希望,让我认为他喜欢我了,然后他又很快把梦击碎了。

  我认为我最了解魔羯,甚至超越我的双子。我认为我最了解他,甚至超越我自己。

  所以我知道,他给我的拥抱哪怕是他的初吻也不是来自他的心里。

  他让我去寻找我的森林。我说我只要他这棵树。

  我们的关系是好朋友。

  我总是劝自己离开,又终未走远。

  我问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他好在哪自私,虚伪,不浪漫,和我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说的他听不懂,他说的我又不感兴趣。我受不了他说话的口气,特别是那句“随你便”,

  他受不了我在谈话的时候偶然加句诗或者是一些很有哲理的句子,他理解不了。

  我只是认为他很适合和我一起生活。他是个很独立的人,完全可以一个人生活。其实我做饭的手艺是很好的,可我就是喜欢看他下厨房,而且他从来不用我帮忙。他冷静的头脑可以帮我分析分析很多问题,我也愿意信任他。

  可是,女人应该找一个爱她的男人,男人会选他爱的女人。

  我知道魔羯只会把感情给最信赖的人,只要他们真正爱上一个人,就会专一的残酷。

  双子真的不能带给他那种安全感。

  我开始恨我自己。

  他对我说,他现在对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也许这就是爱吧。但是他也同时对别的女孩有这种感情。

  他说,那个女孩更适合他。

  他说,我永远是他的朋友,因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之一,所以这些年他不愿放掉我。

  我说,我不需要他的安慰和关心,这一切让我感觉是他认为亏欠了我什么而做的补偿。

  我说,我愿意放弃你,因为我从来不会去和别人争。

  我说,我恨你。

  记得他说我总是把现实和星座联系到一起,太相信了。

  我说,星座上说双子和魔羯注定没有爱情,我如果相信就不会等你这么多年。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区
  执著现实的魔羯座
 相关链接

 魔羯座特别征稿:水瓶和摩竭千里之外的缘分 (1/19)
 魔羯座特别征稿:牛儿与魔羯,来之不易的诺言 (1/18)
 魔羯座特别征稿:如果你不是魔羯该有多好 (1/18)
 魔羯座特别征稿:魔羯和射手,前世今生的宿怨 (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