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 正文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对魔羯的千年想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9:5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文渊阁,水瓶座特别征稿启事

  丫头,你是王者的摩羯,我是天才的水瓶我们的相恋注定是天定的情缘,而现在,就让我把埋藏了对你的千年的思念诉给你……

  想念你,在每个夜晚,带着期待入眠……

  梦里有风有雨,在空中,见到了日思夜想的你,你没有改变,依旧的容颜,变化的是时间,这样匆匆……

  就象看见了水里的倒影,一粒石子,激起千层波澜,于是你漫漫地模糊,看不清楚,我想伸手挽留你,可是却是那么的依恋,手里是冰冰凉凉的水,那是不是你的泪?

  想念你,在每个晨曦,带着泪滴醒来……

  总在梦醒时憧憬,只留下你柔美的背影,我知道一定可以跃入你的温柔眼帘,一定能走入你情感最深的世界……

  游走狮城的街头,想念你。看着人潮汹涌,此时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思念着我?心开始沸腾,看见你在海那一边那一刻的期盼,我要回来爱你,哪怕岁月流逝、山水阻隔,我知道你的踪迹?那一刻,你的气息……

  飘浮于岁月的四季,想念你。听,渝风是我捎去的情话;看,蜀雨是我思念的泪滴;嘉陵江是我不变的情怀;歌乐山是我遥望你的身影。但我知这不是画饼充饥,我依旧想你念你,在每一个不眠的夜里……

  想念你,恍惚间,看见了你迎风临水温柔地挥手,不知瞬息暂别竟似千年的风霜……

  想念你,想看那深情的凝视,想拥那印在心湖中不曾淡去的身影,却不忍低头,只怕那一刻泪飞如雨……

  让思念穿越时空,经受岁月的洗礼,化作彩虹,深藏心底;让相隔千山万水的柔情,经受风雨的见证,化为流星,遥寄给你我千年的思念……等我回去,丫头,我爱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相关链接

 水瓶座特别征稿:天秤女VS水瓶男没有天长地久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双子擦身而过的缘分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女孩--冲出爱情的瓶颈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瓶子,在狮子旁边摇荡(续) (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