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 正文

水瓶座特别征稿:情人节我想穿上笨牛的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1:2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breezingcoco,水瓶座特别征稿启事

  水瓶星座是风向星座,飘忽不定、捉摸不透!金牛座的他总是这么对我说。那金牛座就是现实而有稳重!好像不太中意的两个星座很戏剧话地相识了已经有八年了,但是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嫁给他,他是个绅士,绝对的温柔、绝对的忠诚,可是崇尚自由的水瓶如我,总是不愿陷入婚姻与家庭的旋涡。每次在阳光餐厅,我总是说阳光太刺眼我喜欢浪漫的烛光下共进晚餐,可他总是温柔地说那会对视力不好,哎,一头不懂情调的傻牛!偶尔他会下厨给我做吃的,可是每次都是紫米粥,后来我见着曾最忠爱的粥都想吐!他却一脸无辜地说我没有教他做其他的啊!天哪,不知变通的呆牛!可是从心底里我还是很喜欢他。

  他不会撒谎,有次约会迟到,他一本正经地说他以为在老地方走错了,然后给我买冰淇淋吃,却没有看见我手上已经拿了三个冰淇淋地空杯了!看电影时我对他说假如有天我像女主角一样离开了你,你会怎样,他一脸惊恐地说我做错什么了吗?然后信誓旦旦地说以后约会再也不迟到了!老天哪跟哪呀?我的笨牛!

  也许是我错了,可是他的好我更无法拒绝,每天他清晨上班走时我还在梦乡,他会给我温一杯牛奶,帮我掖好被角。到了公司打电话让催我起来吃早餐,有时中午会给我发短消息问我一个人闷不闷,晚上回家之前打电话给我,说他很快就回来了,周末会很有耐心地陪我逛服装店、商场,满意回家时我两手空空,他却“满载而归”,到也满心欢喜,他在家学习时我看电视,他每次都先给我拿好酸奶、开心果然后再工作学习!还有吃完饭洗碗、拖地板都是他的事,包括周末收房间,朋友们都说他把我惯坏了,也是呀,我一个冬天就胖了八斤只是还好身材本身苗条,禁得起惯!

  眼看有一个情人节要到,我是情人节的生日,从相识起的第三个情人节开始每年他都会借助生日加天造吉日向我求婚,我呢,一来太好自由;二来有些相信星座的说法,金牛座和水瓶座两个星座是最没有缘分的两个;第三我总是喜欢距离产生美,喜欢浪漫!他对我说水瓶座的女孩子最具吸引力,但他唯一相信的不是水瓶的自由、博爱、好浪漫,他相信水瓶的智慧和理性,一句话让我无言以对,他说今年的情人节一定会征服我的心,因为金牛最大的优点是不易屈服,不会冒险但也决不言败,唉,真是牛到家了,怎么办看来瓶子也有被傻牛撞倒的时候!今年的情人节我想真的该为我的笨牛穿上嫁衣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相关链接

 水瓶座特别征稿:天秤女VS水瓶男没有天长地久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双子擦身而过的缘分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女孩--冲出爱情的瓶颈 (2/18)
 水瓶座特别征稿:瓶子,在狮子旁边摇荡(续) (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