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 正文

双子座特别征稿:双子星与人马星之璀璨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1:4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liyiping466,双子座特别征稿启事

  今宵的夜空,群星依旧璀璨。我默默的站在窗前,望着那闪亮群星组成的双子座。或许是因为双子座的我拥有最具“双子星”代表的怪癖性格!所以默默的观察双子星就变成了我孤独时的唯一爱好,因此我便有了“双儿”这个代号。

  阵阵寒风吹过,枯黄的树叶仿佛是满天纷纷飘落的雪片,给这个原本美丽而孤独的秋日增添了几份成熟的颜色。秋天,一个充满童话的季节,就在这个童话的季节里骑士与公主的童话开始了。

  在这个充满童话的季节中,一个清风、阳光、可爱的人马星男孩便偶然的闯入了我的校园生活。那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周,班里那帮“狗仔队”同学便在谈论:“我们班要转来一名新同学,听说他的长像极像那个人气小天王‘谢霆锋’。”话音未落,班中处女星的完美主义者 ‘小美’就开始发言了:“真的吗?那他一定的我男朋友的最佳人选了。”(旁白)众同学大叫:“臭屁!”

  真倒霉今天又轮到我换水,只见我弯腰端着一大盆刚换好的清水从水房里出来,便被那校园里少有人山人海,空前绝后的场面给惊呆了。我放下水盆身子向前微倾踮起脚尖向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里打探着,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是‘明星’签售会!不会吧?我们这里又不是大型商场怎么可能?只见我用力挤进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抬头望了一下班牌,不会吧!是我们班哎!我刚把视线从班牌上收回,便看见两个大花痴正流着口水注视着被人群包围着的男孩,于是我也顺着她们的视野望了过去。哇噻!略长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酷酷的眼神、高挺的鼻子、诱人的嘴唇不是很魁梧的身材:“不会吧!眼前的这位兄台正是本小姐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人气小天王‘谢霆锋’!”也许是怀着对新同学的好奇,我由人潮的后排拥进了前排全然将地上的水盆抛到了脑后。这时只见两个面容清秀一副淑女模样的女孩踱着方步缓缓走向那个如‘锋’般偶像男孩的面前做起了自我介绍,其中一个很靓的女孩说:“我是临班的小鱼, 2月份出生双鱼座所以大家都叫我小鱼!”之后旁边的女孩接着说:“我是1月份水瓶座的,大家都叫我水儿,你也叫我水儿吧!”此时那个如‘锋’般长像的男孩开口:“我是12月份的射手座,我叫玮栩扬,以后大家就叫我栩扬吧!”听过他的自我介绍后,我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很唐突的想法:防盗版的执法人员真是打击不力,竟然让盗版产品闯入了校园,因为他同‘谢霆锋’实在是太像了。上课铃声刚响过,人潮逐渐散去。这时耳边突然传来刚才那两个女孩的声音,其中一个:“今天的场面真的好像明星签售会哎!”另一个:“谁说的?我觉得要比签明会还过瘾!可以同他握手!他长得好帅呀!”其中一个:“那还用说!”望着那两个如花痴般的女生经过,瞬间觉得还真是丢脸呢!喧闹的教室终于恢复了原有的宁静。“坏了!我的水盆呢?这下可闯祸了!”事后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找劳动委员认错,多亏她是我的铁子,要不然我的零用钱“哎!可又要大打折扣了呢!”

  深夜当我再次望向闪烁的双子星时,突然发现另一个星座正向双子星慢慢的靠近,最后竟同双子星组成了星象中少有的异面直线。到网上查找了半天方才知晓原来慢步靠近双子星星的居然是射手星,于是双子星与射手星的故事便真正的开始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倒霉,这次打扫食堂又有我!当我不情愿的在老师面前装模做样的打扫的时候,突然透过窗子看到那个叫什么扬的怀里居然抱着一个美眉那眼神,那场面情景真是让人看过之后连连做呕。

  今天的天气好晴朗!蔚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白云,在金色太阳的照耀下,雪白的云朵仿佛也镀上了一层亮丽的金色花边,那样光彩夺目。我躲到操场旁边的树林中独自鬼笑着,这下可好了!老师再也找不到我扫除了。正当我笑的得意的时候,突然听见树后传来了阵阵哭生。仔细朝那边一看又是那个叫什么扬的正抓着一个面容清秀美眉的手,一副做了什么亏心事情的愧疚样子。我刚想跳出去解救那位姑娘,又一想她哭不哭关我什么事啊!回头让老师逮到了不但挨说还要被罚扫除一周“衰不衰啊!”逃避扫除成功后,回到教室里便听到处女星‘小美’的择偶宣言:“玮栩扬,实在是太帅了!太像‘谢霆锋’了!这辈子我非他不嫁了!”平时我是从不理睬这票花痴的,可今天我居然插嘴了:“算了吧!瞧他那轻浮的样子那天把你买了还债,回头你还帮人家数钱呢!”“你这是什么意思?人家又没开罪于你。”“忠意之言不信算了!”

  说也奇怪,越是躲着他,反到越是遇见。有一次去wc的时候,居然看到他在wmwc换水。那个时候我刚从wc里出来看见他简直是傻了眼,虽然wmwc与水房隔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大布帘(其实什么也看不到)但是看到他的时候也是脸红到脖子根低下真是羞愧难当,反而这时他也正好看着我,于是我就气急败坏的说:“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大色魔!”还没等他解释,我就一拳过去只见他一只眼睛带紫简直一只活脱脱的大熊猫。第二天早上刚进班就看见他戴着那副墨镜,简直就是“二弦乐”中阿炳的再生版,当老师问他为什么在教室里还戴墨镜他只能谎称眼角发炎,而我每当看到他眼睛上戴的墨镜就笑翻了。

  也许是上天对我的报应,或者根本就是他在抱负我。今天全班留下来大扫除,这下说什么我也跑不掉啦!只得乖乖的干活,这时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把一盆水倒在了我的身上,又是他:“那个叫什么扬的!你难道瞎了吗?竟敢往我身上倒水!不用解释一定是为哪天管他叫‘大色魔’又给他一拳的事情抱负。”此时看到他很内疚的向我说:“对不起!”还没等他说完我就开始暴跳如雷了:“对什么对,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做什么?这件衣服可是限量版的,还要争辩去死吧!”说着我双手将他推翻在地上,只见他四脚朝天活像一只“乌龟”看到他翻倒时的狼狈情景,我便开心的跑开了。

  几天之后,我突然发现书桌里放着先前被抱负弄湿的那件一模一样的T恤。心想:没想到那个大色魔还真有诚意,限量销售的T恤居然还被他给买到了。也许真的是我误会了,或许他根本就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糟糕。不过想起那天他把水倒到到我身上就有气,如果就这么轻意放过他那我双儿以后的面子还要往那放呢!不行得杀杀他的锐气,于是我便想到了一个十分不可理喻的招数,第二天将衣服丢到他的脸上,还口口声声的说:“你装什么人道主义,我才不用你装好心可怜呢!”

  说来也怪。明知道我这样做是为了杀他的锐气可他却一点都不在意,反而跑到我面前来解释。原来那天我看到他抱女孩的腰都是因为个女孩向他表白的时候太过深情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硬石才会差点摔倒,要不是他刚好抱住女孩的腰我想那女孩一定会摔的很惨。还有另一回拉女孩的手是因为女孩子向他表白他没答应情急之下女孩居然泪如雨下,而他看那女孩哭的太过伤心,心有不忍才会去安慰她。而我那次在wnwc看到他就更是玄了。学校怪、老师怪、水房也跟着怪,都怪那天水房闹罢工,只有二楼没停水,然而我这个大懒虫连走两步路都怕累,二楼的wc是离我们班最近的一个。“他是班里的值日班长。他那值日班长又是班里出了名的善良结果值日生都跑去玩只有他一个人在值日,恰巧换水又赶上只有二楼女厕所没停水,然而又刚好找不到其他女生去换水,没法子就只得自己去换水了,更巧的是居然在wc遇到我还真是很难为情呢!再有哪天将满盆水打翻到我身上也都是意外,最初本来是好好的可谁又想到手一滑结果就搞得一盆水全部倒在了我身上,当时弄得我全身湿透好比一只落汤鸟。(修辞补充落汤鸟一词不是笔误,本来这个地方应填落汤鸡但考虑到本人一项是小鸟依人怎么看也不像是落汤鸡故此改为落汤鸟)。也许就是这些巧合让我们不打不相识:“这样吧!看在你活泼开朗的份上我就认你做我的干妹子吧!”只见他一边怪笑一边说着。“才不要呢!”“难道你害怕不曾。”“真是好笑,我双儿会怕你,还真是笑话呢!”就这样我便糊糊涂涂的成了他的双妹子,而他却变成了我的扬哥哥。不仔细探究还真有一股“金庸版—杨过与小龙女”的味道呢!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或许是命中早已注定的。今天全班同学又要留下来大扫除,我也不例外。我的扫除工作是擦墙围子,而扬哥哥的工作是换水。当他刚打好一盆水要递给擦墙围子的女生时,谁知盆中的水溅了出来就这样手一滑扬哥哥与小女生的手握到了一起,这样的情景被我看到了当然不能放过他了。“扬哥哥,又想吃人家豆腐啊!”只见他上下打量我坏笑说:“不过双妹子也还不错,我委屈一下还是可以的。”明知道他是在逗我,要是平常的时候我早就:“你神经病,去死啦……”之类的一大篇话。可今天我却很是失常,只是脸一红转过身去不再做声继续擦墙围子。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扬哥哥更加关心我这个双妹子了,而我这个双妹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与扬哥哥投其所好喜欢听 ‘谢霆锋’的歌。难道是因为扬哥哥长的像‘谢霆锋’?还是只因为扬哥哥喜欢听‘谢霆锋’的歌而我只是投其所好呢?

  今夜寒风阵阵。窗子没有关,涌入窗子的清风将我的长发吹起好惬意。我抬起头猛然望见此前与双子星成异面的射手星正静静的朝着正前方移动意图是离开双子宫转到离双子宫及近的其它宫位方向。这阵式的含义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便敲开网页去搜寻,没想到我费尽心思查到的答案却是短短的两个字“分离!”顿时之间我被心中涌上的悲意硬咽住了。难道长时间的相聚最后只得两字淡淡的“分离”吗?我不相信真的不相信。

  初冬降临了,这是初冬的第一场雪。雪片从厚实的黑色云朵中飘落下来。落到地上化做无限的白,落到树上变成了雪白的梨花,落到手中却化成了一颗伊人的眼泪。

  冬季,学校应教委的号召举办了“全民健身,保卫祖国”的冬季长跑活动,以班级为组,每班清晨都要到操场上进行长跑训练。了不想让扬哥哥看见我长跑喘粗气而为我担心,每次长跑我都会躲到wc里喘完粗气再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本来长跑对我的心脏而言无疑是一种很大的压力,再加上几天后的考试更是雪上加霜。此后我的心脏终于不堪重负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我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啦!我真的不想离开,不想离开关心我的同学;更不想离开关心我的扬哥哥!往日里话不停口的我,变得好安静,我只是含着眼泪静静地望着扬哥哥。这时他突然转过头来问我:“双妹,你知道人马星物语的含义是什么吗?我没有回答,他也好似满头误水转地过头。

  就这样吟徐志摩的诗:“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我含着眼泪离开,在离开时我心中默默的祷告着希望有一天,上天会赐给扬哥哥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当我离开能陪在扬哥哥的身边帮我照顾扬哥哥。

  事过境迁的一个清晨,我百无聊赖的翻弄着娱乐杂志,一行清新的字不禁激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原来人马星的物语是为保护公主勇敢的骑士,而双子星物语却是永远不愿被别人保护古灵精怪、鬼点子百出的善良小公主。下面还有一句引言,原来骑士与古怪公主的恋情一直都不被看好。所以骑士与主的爱只能是满天雨雾,雾里看花,双方都不会清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相关链接

 双子座特别征稿:蝎子为什么要伤双子的心? (6/20)
 双子座特别征稿:双子,矛盾历程,痛苦挣扎 (6/20)
 双子座特别征稿:qqmm,双子心中永远的爱 (6/20)
 双子座特别征稿:双子,等待着水瓶的回来 (6/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