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蟹和蝎蝎被神祝福的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4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绿茶哥哥,巨蟹座特别征稿启事

  故事的开始很简单。

  天蝎和巨蟹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不仅同班,而且还是前后桌。天下就有这么巧的事。他们的星座注定他们是要碰到一起的。也许冥冥之中真有缘分的安排吧?蟹蟹像是书上说的那种典型的巨蟹男孩。蝎子呢,她平时默默无闻,喜欢躲在暗处悄悄观察周围每一个人。他很快就发现蟹蟹的与众不同。蟹蟹基本上是一个成熟沉稳的男生,偶尔也会和别的男孩一起疯疯闹闹的,但是会在某个时候忽然变得很安静,在那里专心的画画,听音乐,用彩纸折一朵精致的玫瑰,或是一个人趴在课桌上想些什么。

  他在想什么呢?在天蝎天生的好奇心的驱使下,她开始关注蟹蟹。那时蝎子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从后面静静的看他。蟹蟹肩膀的线条非常宽厚有力,看着他静静坐在那里的样子,天蝎的心会感到异常的放松和宁静。蟹蟹一定也感受到了蝎子那种异样的目光。但蟹蟹本能的理解她,那目光并不危险,所以蟹蟹不会感到畏惧,而在蝎蝎欣赏的目光中游来游去。他的举动是独来独往的,有时甚至使天蝎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感觉不到她的目光。但天蝎心里清楚,他一定感觉的到。那他为什么还那么镇定呢?  

  后来他们成了前后桌。那是天蝎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蝎蝎常常会找一些小小的借口接近蟹蟹,比如在蟹蟹领子上别上几个别针,在蟹蟹身后顽皮的“折磨”蟹蟹,蟹蟹趴在桌上睡觉时她在后边踢他的椅子直到把他弄醒,甚至用小刀架到蟹蟹脖子上。而蟹蟹总是转身对她微微一笑。

  渐渐的,天蝎发现自己每天去上课的目的就是为了见到他。有他坐在身边,天蝎那隐隐躁动的内心会感到宁静,如果他哪天没来,望着身边空空的座位,天蝎的心也会感到莫名的空虚。但是,她没有勇气向深邃的蟹蟹表白。凭直觉,天蝎感到蟹蟹一定是喜欢他的,但她无法确定;也许他对她的接近只是出于好奇,也许他对别的女生也是一样的友善,也许他已经有了心上人?也许……谁知道呢?她对他的一切感觉都是建立在直觉的基础上。在天蝎眼里,巨蟹是一个看不透的男孩:他有时说一些前后矛盾的话;干令人费解,完全不合他个性的事;对每个人都很友好却总是一个人来来去去;他从不了解她的想法。他们在心灵上相互吸引,但却无法用语言进行沟通。也许他们是两根平行的直线,可以无限接近,但是永远找不到交点。  

  日子一天天过去,天蝎享受着巨蟹带给她的每一个微笑。

  冬日的雪是宁静的。蝎蝎在作了一系列让蟹蟹无可奈何的举动后,发现蟹蟹真的被她激怒了,于是买了一瓶糖果想向蟹蟹道歉。一个冬雪过后的下午,蟹蟹如约而至,他说原谅她,但是并没有接受糖果,因为他不想随便接受一个女孩的礼物。然后他撇下了她,独自走了。

  但在那一刻,蟹蟹确信,他已经爱上了眼前这个美丽的天蝎精灵。

  蟹蟹依旧是快乐的,腼腆的,温柔的,敏感的。 老实说,巨蟹知道自己并不是最优秀的。他不是那种锥入囊中,锋芒立现的人,任何时候都不是。但他的情感是强烈的,这一点星座说的很准确。巨蟹曾经问过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天蝎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天蝎座的女孩喜欢上一个男孩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可是一旦喜欢上了,那就是真的喜欢——百分之百!全力!发自内心的!她是他的,而他也是她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对他微笑,如果不喜欢连话都不必说,在天蝎看来爱情就这么简单。

  一个温暖的午后,他被她拉到了楼里最高的一层,因为那里最安静,心与心离的最近。

  “为什么不要我的糖果,不原谅我吗?”

  “不会啊,我并没生你气啊。别多想啊”

  “可是我希望你收下,因为……我喜欢你……”

   天蝎发现巨蟹几乎是天生的走路高手,从王府井走到西单,再从西单走回王府井;从玉渊潭走到阜成门。不过天蝎喜欢她的新移动方式,能牵着一个喜欢的男孩子的手漫步在冬日的小雪里实在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两个人在一起时,时间总是过的好快,她得回家了,他说:我送你。公共汽车站。不远处有三三两两等车的人。路灯已经亮了起来,他们站在温柔的灯影下,彼此注视着。一辆公共汽车带着很大的声响开近,等车的人们开始朝前跑。蟹蟹忽然拉住蝎蝎的手:“这辆车有点挤,等下一辆吧。”天蝎抬头看天上的星星,一颗一颗的闪啊闪,好美,月亮满圆。又一辆汽车开过来,忽然间,他伸臂,轻轻围住了她的腰。天蝎感到一阵眩晕,温柔的捶打着巨蟹的胸口,甜甜的说:你讨厌!时间停止了,世界安静了,只听得见血液流过血管的声音,感受到她柔软的躯体。

  在那天,在那时,在那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两颗心从来没有靠得这么近!此刻,天上的星星一定也有两颗靠的很近吧。蝎蝎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她的唇在他的胸膛上探索,蟹蟹甚至感到轻微的疼痛。他凝视她的眼睛,“我爱你!” “我知道。你不说我也知道。”她轻声答道。

  以后的日子,过的平静而充实。他们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开心的玩乐。他痴痴的爱着她,为了她,他可以放弃一切,作一些以前根本没想过的事情,甚至为了她的一句玩笑站在大街上傻傻的数了一整夜汽车;而她也很享受这种甜蜜的浪漫,看着他发来的一条条短信,心里甜甜的,于是她变的更加美丽,格外阳光……

  象大多数的恋人们一样,他们也在期待幸福的将来

  因为他们知道:

  蟹蟹和蝎蝎是最完美的组合,这是神话时代的规则,有神在祝福他们……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