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 > 正文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还记得爱着你十年的双子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风沙,天蝎座特别征稿启事

  亲爱的蝎子,你还好吗?

  亲爱的蝎子,还记得我吗?那个曾经爱着你十年的双子,还记得吗?

  也许,你已经不愿意在想起我,因为我曾经给你的困扰,给你的伤害,都是今生无法弥补的。

  人们都说,天蝎是最专情的星座,如果不能得到自己所爱,他会坚持到对方不能坚
持的那一天,用深情感动那个人,或者,恶毒的毁了他……

  但是为什么,当我碰上你这只蝎子,做这些的,却总是我这个一贯以多情而著称的双子呢?

  那个寒冷的二月,我们初次相逢,刚刚转学来到的我,到了你的班上,我的座位和你隔了两个人。

  后来你对我说,看见我进门的那一刻,就喜欢上了我。

  寒冬的时候,你徒步走到我家门口,在楼道里等着我,帮我把围巾整理好,紧紧握着我的手一起上学;课间跑出去给我买早点,我是从不喝牛奶的,可是你总是硬逼着我喝,多少年之后,每天早上一袋鲜奶成了我的习惯;你骑着单车带我去放风筝,捉蚂蚱,粘知了,那段日子,好像让我回到了童年一样……

  可是这一切,都在你回到那个城市读书之后,彻底的消失了。

  我承认,一次你来看我对我说,要和我考一所大学的时候,我做了今生最最痛苦的决定。

  我对你说,我们分手吧。

  相信我,我只是不忍看你每周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奔波的身影,只是不想让你为我牵肠挂肚,只是,只是年少的我对于这份有了距离的爱,缺少了信心。

  亲爱的蝎子,我只是想让你在那边可以开始一段新生活,认识新的朋友,熟悉新的环境,你是属于那里的,我不要成为你的包袱。

  然而你并没有明白双子爱一个人的方式,听到这句话是,你竟然是勃然大怒,拉住我非要问出个理由。

  你激动的说如果爱为什么要分开?如果舍不得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一个个尖锐问题让我无法回答,我只能哭着央求你不要再追问下去了,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是我没有办法去爱你。

  那是我第一次领教了天蝎的爆发,原谅我,那时的我还不知道伤害一只蝎子的代价。

  真的,我宁愿你报复我,但是你没有,你选择了沉默,选择了把伤痛埋在心底,宁可折磨自己,也绝不对我说一句过分的话。

  你转身离开,再没有回头。

  一直到我们考大学的那一年,我才从朋友的口中得到了一些你的消息,知道你考上了一所全国重点大学,那时候的我,也终于考上了那个城市的一所学校,虽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能和你生活在一个城市里,就好。

  以为从此和你的生命不会再有交点,以为从此我们会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宿命,在一个各高校联合举办的活动里,我们在喧闹的人群里再此相遇了。

  看着变得更英俊的你朝着我的方向走来,我真的想立刻消失,但是你那依然明亮的眼神牢牢绑住了我,让我寸步不能移动。

  “你也在这里上大学啊,怎么不通知我一声?”熟悉的话音,让我的心跳加速。

  “我一直没有你的消息啊,不联系你也不能光怪我一个人啊,”我扬起一副笑脸,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做个嘻嘻哈哈的乐天派。

  你笑了笑,那笑容多了一分成熟,从背包里拿出一支笔,“把手给我,” 没想到我竟然乖乖听话,伸出手,你在我的手心写了一串数字,“我宿舍的电话,有时间联系吧。”

  然后你说还有事情就走了,留下我一个人站在那里。

  我把号码抄在不同的本子上,生怕写再一个上边会在哪天丢了再也找不到你,但是,我一直没有拨通那个电话号码。

  恍惚就过了一个暑假,一个国庆假期,深秋时节,这个城市格外美丽,又到了你的生日,从前每年的10月25号我都会默默为你祝福,我想,也许我应该亲口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那天你推掉了宿舍兄弟给你开的生日Party,在我们约好的地方等着我。

  我嬉皮笑脸的祝贺你又老了一岁,然后送给你一个我亲手做了将近一个月的你曾经最喜欢做的飞机模型。

  你没有接过礼物,却一下抱紧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推开你,我本来应该推开你,不给你一点点的希望,我们本来,就已经结束了的啊。

  “我对自己说,如果等到今年生日,你还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就彻底把你忘掉,如果你打来了,我们就重新开始,如果以前是我有什么错的话,以后我会好好爱你,再也不离开你……”一声声在耳边的低语,融化了这些年我为你封闭起来的心。

  那一刻我忍不住用手环住了你,原来这些年,我还是不能忘记你。于是,在你生日的那一夜,我心甘情愿的把自己交给了你。

  可是不久之后,我才知道我只是傻瓜一样中了蝎子的圈套。

  你写来的一封信,告诉我那一夜不过是你等待了多年的机会,你永远不能忘记当年分手时我那些看似为了你好其实不过是自私的理由,你永远都不能忘了那之后你怀着压抑的心情整天靠啤酒入睡……

  你说,是我的那个草率的决定,让你不再相信爱情和天长地久。

  你说,你恨我。

  亲爱的蝎子,你要对我说的,就这些吗?

  我拿着信苦笑,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如果你恨我,那一晚忘情时的缠绵情话,都是假的吗?那种让我沦陷的眼神,都是伪装出来的吗?

  还是,你已经不愿意在接受一个曾经伤害过你的女人;还是,你害怕再被飘忽不定的双子伤害?

  我想了很多理由,最后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我应得的。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放弃,如果我能用爱在远方支持你鼓励你,也许,那段时间你不会生活的那么辛苦。我连你最后一点感情上的慰寄,都残酷的剥夺了。

  那时接受了你,或许现在的我们,在性格上都会更加快乐吧。

  从那之后,我们之间再也没有联系,毕业后我去了南方,你应该留在了那个城市,继续你的梦想吧。

  我要找个地方重新开始,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也许能体会几年前你那种无助的心情。

  可是,亲爱的蝎子,我从来都没有后悔爱过你,即使你说你恨我。

  我永远永远都爱着你,在某个地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
 相关链接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的你是丘比特和我开的玩笑 2004-10-26 12:29:43
天蝎座特别征稿:曾经的我的蝎子你一定要幸福 2004-10-26 12:23:31
天蝎座特别征稿:秤子一定会努力忘记的天蝎 2004-10-26 11:48:46
天蝎座特别征稿:羊羊和蝎蝎不算迟到的爱情 2004-10-26 11:39:00
天蝎座特别征稿:如果鱼儿不爱蝎子就伤害它吧 2004-10-25 11:21:22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对水瓶的这种感觉叫爱吗 2004-10-25 11:03:51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在爱的第六年等待一个答案 (11/10)
 天蝎座特别征稿:冬天带走了蝎神秘而温柔的眼神 (11/10)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最终独自面对泪水与孤独 (11/10)
 天蝎座特别征稿:射手永远都只能是蝎子的梦(下) (1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