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长篇故事:我爱上一个天蝎座舞女(六)

2004年11月11日 11:51  新浪星座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友:zxj ,天蝎座特别征稿启事

  

  或许,你还会问:每个故事都有把结局写出,而为什么不把结局写入在文章里?其实。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就有人希望我能把真实的结局写出来,这也是我原本的意思,但,真实的结局不能向我所想象的那样。结局她哥哥也一定知道。自从她哥哥说:有话想和我说的那一刻起,我就对那还有一丝希望能听到她的消息而努力“奔跑”着。也一次次都都是在“希望”与“失望”中渡过。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厦门工作时候,认的那个姐姐,在上面也提到了。她走了不久,我就打电话问她:是否知道她的电话号码,顺便问她得是什么病。虽然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但,她那真诚的祝福,直到现在还仍然深深得印在我的心里:希望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希望我们能手牵手一起走到结婚的礼堂。当她说到这时,我流泪了,含着泪水对她说:谢谢,谢谢你对我们的祝福,我真的真的希望我和她有一天真如你今天说的这样,谢谢。

  一向是“防洪高手”的我,终于忍不住,泪水如“洪水”般冲跨了我的“防洪”堤坝,泪水迅速地从眼睛里“冒”出来,直往下流,想停止都停不下来。也只有她,才能真正向我讨回从未流下的泪水……

  夜深了,人静了,当人们都还在那甜美的梦境之中,做着各自的美梦,而,我却还为远方的她而思念,发狂的流泪。

  这也我第一次肯为一个女的这样付出,,期待着:这样的付出能换来,我和她有个美好的未来。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她的消息了,而我仍然和以前一样,骑着自行车,唱着歌,上学,放学,回家。而她哥哥,每次有上线都有叫他要她电话号码,而她哥哥,也总会以一个借口来应付我发过去的“东西”。叫他给我留言,他也从未留过。

  渐渐着,我开始绝望了,开始想忘掉自己那段所谓的“纯洁之恋”,忘记她曾给我心灵上的创伤。

  现在的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累了。也因为她,我变了许多,变得不爱笑,也不爱讲话了,一个人总喜欢静静的在一旁发“呆”。仿佛对一切事物都看“透”似的,对任何事情也都不怎么感兴趣了。就连自己喜欢的篮球,也很少把时间花在那上面,更多的时间留给了现在常陪伴在我左右的“孤独”与“寂寞”。

  我经常玩在一起的朋友,无论男的还是女的都这样问我:你最近为什么老爱摆“酷”。或许是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罢了。我面对这种自认为是无聊问题,也从来都是以他们所谓的“冷笑”代过,从不没有理会那么多。

  接着,我会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静静地想着我的心事。

  后记:

  你是否有机会能看到我为你写的文章,这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能平平安安,能开心,能快乐,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虽然没有你的照片,但,你那迷人的微笑永远的印在我心底,永不磨灭。

  

  (全文完)

  [1]  [2]  [3]  [4]  [5]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