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 正文

狮子座特别征稿:追忆狮子和处女的初恋(下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18 新浪星座

  黄金狮子艾欧里亚 狮子座特别征稿启事

  接上文

  初三上学期,我想我一定要在她生日送礼物给她,不管我们还可不可能。于是在她生日这天我准备好礼物,托她朋友送给她。我想就这样吧,我已把爱传达了。

  没想到,没几天她让她朋友送了封信给我,还转交给我一份礼物。她说,虽然你的生日已经过了,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此生我只爱你,永远爱你。信纸上有被泪水打湿的痕迹。后来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书信不断,都通过她好朋友转交。有人可以期待是多么幸福
,打开信纸的一刹那是多么甜蜜。

  有些事真就是缘份,高中我们考在同一所学校。在校园见她,她剪了个短发,我问她为什么,她说高中录取通知书上不是写了女孩不许留披肩长发吗,我笑她说你还真乖。我们不在同一个班,但我天天都能见到她。说起来当时真是好傻好纯,因为是初恋吧,我们除了牵牵手,也没别的了,根本没想过进一步的东西,纯心灵上的交流,四眼交投含情脉脉,尽在不言中。说给现在的弟弟妹妹听都要被笑死。

  高中我有个习惯,早上去公园晨跑,然后再去上学。她知道了,也去陪我跑,不过一般她跑两圈就在一旁休息了,我要跑上五六圈。最让我佩服的是她能陪我在夏天时游泳往返漓江两岸,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是不简单。春采山花,夏观繁星,秋赏明月,冬踏初雪,日子平淡的过着,直到我们上大学。

  走入大学我才真正知道什么叫谈恋爱,大学校园内的阵势真是气势如虹,我们那是小儿科。身边走十步就能看到一对卿卿我我,爱得死去活来的情侣,随便扔块砖头都能砸死一对。因为远方有我爱和爱我的处女,这时候正是通信发展迅猛的时候,联系倒也方便。我大多数时间都花在学习和校园活动上,喜欢运动,打打球。大家知道狮子座男生有些致命缺点,爱现和要面子,所以总是引人注目。而且我又爱开玩笑,真真假假的,别人容易会错意,麻烦就来了。学校的学妹总喜欢叫我大师兄,倒不是论坛中的大师,我就说别叫我大师兄,你们看电视剧中的大师兄总是很惨的,而且追小师妹总追不上。此是一例而已,这样一来,暧昧关系就出现了。不过我无意于此,于是把这些通通发展成亲戚关系,做表妹呀妹妹呀,只要不是女朋友就行。

  我和处女的关系也不是好得不得了,前面不便罗索。处女有个缺点,就是不喜欢把话说透,以为别人明白,会意就可以了。而且她又喜欢把话闷在心里,要求又严格,喜欢随性的我难免和她有争执。有句谚语说得好,“好了伤疤忘了疼”。当爱变得越来越平淡,你就不会去在意它的存在,而处女爱上一个人就会变得很专注,她渐渐让我感觉很粘,于是我打给她的电话越来越少,到后来一个月才一次,都是她打来多。处女有个优点真是值得赞扬,旁边明明有很多人追,就是不能把自己将就了,这大概是处女座人的完美主义和精神洁癖吧。

  一天我正在为学校里的事心烦,觉得身心疲惫。处女打来电话,质问我怎么都不打电话给她,现在我在做什么。本来心情不好,我又是性情中人,三言两语就吵了起来,她好象是怀疑我有了别人,我又受不得冤枉,后来把电话摔了。她又打手机,哭着说和我分手,我喊道:“分手就分手!”把手机砸出窗外。“你不是怀疑我有别的人吗,我就真做给你看。”我恶狠狠地吼道,倒没真去做,后来的事纯属意外。“算了,算了,冷静一下。”宿舍的兄弟来劝解。我去外面买了四罐二锅头,让宿舍兄弟陪我喝。我是决不抽烟的,平时酒也很少喝,虽然酒量不错。今天我喝得迷迷糊糊,睡去了。后来还真就我们谁也不找谁了,对我来说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原因在对方我是死也不去求和的。

  后一学妹刚失恋,常和我猫在一起,同是天涯失恋人,同病相怜了。大家互相开导,然后又谈到自己的家乡和家人,渐渐和她越走越近了。有什么活动舞会什么的,我们都常在一起。在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有人陪伴,有人关心,此情此景很容易让人动容,可谁都没先说出来。糟糕的事发生了,就在我们俨然一对时,她突然告诉我她的前男友又回来找她了,她说三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能放的,爱面子的我还祝福她。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她离开了我,我独自一人走在校园昏暗的路灯下,任风吹起我的衣襟,拼命忍住所有泪水,心情坏到了极点,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暑假我回家了,照例去会老朋友,每天吃吃喝喝,还是一副洒脱德行。只是朋友们看我时的眼神有点怪,好象在找什么,不过大家都知各自的底,不便多问。我每天玩到很晚,中午12点才起床,因为也没什么事让我记挂。一天我睡得正酣,清脆的电话铃响起,我随手放到耳边,“喂。”

  “你听得出我的声音吗?”一种让人触电的感觉,我清醒过来。脑袋飞转,千分之一秒让我判断出这个嗲声的主人。我出乎的平静,“知道呀。”我回答。“我的好朋友<就是帮我和处女传信那位>要去荷兰定居了,我们去送送她吧。”处女提议说。感念她的恩情,再说又是初中同学,我是不能不去的,我答应了。我作了下准备,去买了花就去了。见了面大家还是嘻笑,说了不少祝福的话,送别了好友。

  回来的路上,我们互问近况,气氛冷静。就这么默默地在路上走,在过马路时忽的一辆的士擦身驶来,“小心!”我一把把她揽入怀中。“你MD混蛋!”我朝司机大骂。幸好篮球打得多反应快。她在我怀中小声抽泣,泪珠从白皙的脸上滑落下来。

  ……

  后记:现在我们仍然会有争执的时候,但时间和成长让我们懂得爱的宽容和信任。友情和爱情需要时间的酝酿和提炼,爱情尤其如此。我不相信建立在空中楼阁的爱情,更不相信一夜情,在这方面我承认自己传统,跟不上现代人的思想,我要爱就要它有结果有责任,我玩不起。

  后来我问处女,“那时我摸你脸时,你干嘛不打我一耳光”,她笑笑说:“我对你生不起气来。”我似懂非懂的笑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相关链接
狮子座特别征稿:追忆狮子和处女的初恋(上篇)2005-08-15 15:05:37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不知道怎么吃牛时2005-08-15 14:57:41
狮子座:狮子与白羊2005-08-15 12:08:25
狮子座mm新新恋爱宣言(组图)2005-08-15 09:57:48
狮子座特别征稿:我和狮子男并不般配2005-08-12 20:50:54
狮子座特别征稿:追忆狮子和处女的初恋(上篇) (8/15)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不知道怎么吃牛时 (8/15)
狮子座特别征稿:我和狮子男并不般配 (8/12)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水瓶永远的情人 (8/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