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5:41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
与有妇之夫说再见

  那年,我生日的前两天,在电话里跟远方的男友商量如何在网上庆祝生日;而我生日的前一天,男友气急败坏的在电话那头喊着“分手”——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了,总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吵吵闹闹要分手,我真的厌倦了,按掉了电话,关机。

  或许,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友就是这样的下场,他的幼稚、他的任性,他的不懂事……无时无刻不在累着自己,还是学生的他丝毫不理解在职场上忙碌的我的生活,我总要哄着他,逗着他,他说了分手,我负责挽回……我真的累了,分手就分手吧,谁怕谁。

  我生日的当天,一个聊了几个月的网友:阿林(比我大8岁的天蝎座)在网上大肆给我庆祝生日,送给我温暖的问候,很巧的是,我们都在上海,他一直约我见面,我一直没答应。他问生日的夜晚怎么安排,我淡淡的说“没安排”,他说:“我请你喝咖啡好吗?”我答应了,因为,我实在不愿意自己的生日在孤单中渡过。

  到了咖啡厅,我第一眼就认出了他:阿林,虽然我们没交换过照片,但是双鱼的直觉是很灵的。他跟我想象的一样,成熟、风度、和蔼、优雅……我们面对面的坐着,喝着红酒,随心所欲的聊着,我非常开心……一瓶红酒下去,我有些晕了,很自然的,他牵着我的手,扶着我回到了家才离去。之后,深夜了,我刚想睡觉,手机却炸弹一样的响了起来,我男友在电话那头又开始歇斯底里了,我关机,倒头就睡。

  渐渐的,我和阿林的联系频繁起来,他三天两头的约我散步、唱歌、喝酒或者跳舞,我曾经问过他住在哪里,他说自己租的单身公寓,我说:“去你那看看啊”,他却说房子太乱了,没法让人看。

  大约半个月之后的一天,阿林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今天喝了很多酒,我很想你”,当时我正好有事,1个小时之后才看到,于是回了一条:“早点休息,我也想你”。发出去之后的1分钟,我的手机显示阿林打电话过来了!我很奇怪,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非要打电话吗?我一接,传来一个尖锐的女声:“你是谁?你为什么给我老公发短信?!”——我呆住了,一时反应不过来怎么回事,于是我说:“你老公?哦,也许我发错号了”。那个女声说:“错不了,就是你!这个手机里有很多你的号码发的短信,你还想赖?”

  ——我问:“这是阿林的手机吗?”

  她说:“是的!我是他老婆!你跟她什么关系?你知不知道当第三者是多么可恶啊?你不知道阿林已经结婚了吗?你没看见他的戒指吗?我们是登记了的!房子都买了!我们住在××路××大厦××号,你过来啊,我拿结婚证给你看!!你这狐狸精,你跟我老公发展到哪一步了?!”

  我被她这一段话说懵了,或者说,明白了什么。阿林原来已经结了婚……我说:“我不知道他结了婚,我没看见他有戒指,他说他住单身公寓的,再说,我跟你老公也不是恋爱关系,我们没什么!”

  后来再说了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了,我昏昏沉沉的失眠了一个晚上,想着这半个月来的点点滴滴,阿林的很多迹象确实非常可疑,他一跟我在一起就关机,也从来不让我看他的手机,也不邀请我去他家玩……我在想,明天,阿林会如何解释?还是不解释?

  次日一早,收到阿林的一条短信:“你恨我吗?”——我该怎么回呢?双鱼总是喜欢逃避,我回:“不恨,但是我希望你以后再也不要联系我,好好爱你的老婆,她人不错,再见”。

  接着,阿林给我发了很多、很长的短信,他说,他跟他老婆是2年前在网上认识的,她很漂亮,一下子就吸引了阿林,但渐渐深入的交往,阿林发现这个女孩刁蛮任性,丝毫不是表面上的温柔,但阿林觉得感情要专一,于是就这么交往了2年,而2个月前过年,阿林跟女孩回老家,女孩的家人都非常喜欢阿林,让他们马上登记,阿林心境复杂,却又不好意思说“不”,那样会伤害了女孩,而且,他毕竟也没有要跟女孩分手的意思……之后就是登记,他们成了合法夫妻。婚后,女孩的刁蛮变本加厉,天天要求看他的手机信息,搜他的衣袋、公文包,然后无理取闹的大哭大闹,有一次还拿出了菜刀要自杀!阿林说,你别自杀,我自杀,于是也拿起了一把菜刀要砍自己,那女孩才破涕为笑,说算了,说其实她是太爱他了……昨晚,阿林喝醉了,睡着了,她翻阿林的手机,正好看到我的回复,于是出现了那样的一幕……

  阿林跟我说:“我很恨自己,为什么跟这样的女人结了婚,她简直是个疯子,我原本以为婚姻就是这样,女人就是这样——可是直到我遇见了你,我知道原来还有这么温柔可爱的女孩,我很喜欢你!!”

  我简直无言以对,这叫什么事嘛!我便没有回复了。

  第二天,突然一个陌生号码给我打来电话,我一接,是阿林的老婆,她直截了当的说:“我们能见个面吗?”——我觉得这样的邀请是无礼的,甚至是可怕的。我拒绝。她又说:“你放心,我是个很有素质的女人,我不会给你泼硫酸的,我只是想知道我老公喜欢什么样的人罢了,你考虑一下吧,三天之内我一定要见到你,否则,你信不信我挖地三尺也会找到你的!”

  这算是威胁吧,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说:“可以,但是我要求阿林在场,否则我是不会见你的。”

  她说好,明天见。

  挂了她的电话,惊魂未定的我立即拨通了阿林的手机,我真的很害怕这样的事情,我在电话里哭了起来……20分钟后,阿林赶到我身边,听我说完这件事,阿林手捶着头说:“她简直是个疯子!”正在这时,阿林的手机响了,是他老婆,阿林很不耐烦的说:“你干什么啊,我在开会呢,一会儿再跟你说!”于是匆匆挂断,挂断之后又响了,阿林干脆拒接,而他老婆坚持不懈的一直打,阿林一直按掉,这样数十次!阿林苦笑着说:“看吧,她就是这样一个疯女人”。接着,阿林收到她的短信:“我知道,你正在跟她在一起,所以不接我电话!你这么爱她,我成全你们,我死了好了,你二十分钟不回到家,你就给我收尸吧!”

  我看不下去了,跟阿林说:“你回去吧,以后不要来找我了,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我也不喜欢你,这样的纠缠和误会完全没有意义,你转告她,我不会见她的,再见!”我转身离开,阿林拉住我:“你不要这样,我们之间原来不是好好的吗?我们至少是朋友啊!!”我说:“不,我们不是朋友,朋友不应该给对方带来这么多困扰,我不做你的朋友,我今晚就换一个号码,你永远不要找我!”

  阿林竟然哭了,他说:“你走了,我也不会回家的,她总是这样威胁我,她才不会自杀呢……这样好不好,你答应跟我在一起,我马上跟她离婚!”

  我冷笑,招了一辆的士,迅速的逃离……

  我答应跟你在一起,你才去离婚?你这男人想旱涝保收?!做梦!况且,我对你只好一丝好感,谈不上爱,我干嘛要跟你在一起,干嘛要卷进这么无聊的纠纷?退一步说,我真的跟你在一起了,我怎么知道你这样一个连自己命运都不是自主的男人会不会给我带来幸福?

  简直荒谬!

  我换掉了阿林知道的一切联系我的方式,上海那么大,没有了号码,也许一辈子都见不到了……穿梭在人海中,我知道,真爱难觅,但我宁缺毋滥,不属于我的感情是绝对不要的。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如果你爱上的人是已婚人士,你会怎么办?
A、默默等待对方离婚
B、逼迫对方迅速离婚
C、保持三方和平相处下去
D、斩断情丝,立即分手
E、迷茫不知所措,走一步看一步吧
F、把地下情当作生活的调剂
性别:女*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读完文章,读者们的感觉或许跟我们是一样的,这个女孩在处理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做得非常果断而正确。类似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不在少数,有的人在纠纷中水深火热的痛苦着,有的人为此搞得名誉受损,家庭破碎。其实,是不是我们常常在不属于自己的事情上付出的太多了呢?

  男方的星盘上,近行星全都落在天蝎座,过多行星在天蝎座是对感情有所不利的,他们往往不敢去面对,不敢尝试变化,不敢承担后果,其实男方如果勇敢一些,自己确定真的爱对方,又为何不敢对结婚说不?如果结婚了之后发现彼此在一起真的只剩下折磨,为什么不敢亮出红灯,对婚姻说stop?跟一个不爱的人结婚,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对方不负责任,而且还是引发婚外恋情的导火索。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品尝情窦初开时的恋情(图)2005-10-13 15:03:08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2005-09-29 20:39:04
星运鉴定团:金牛MM与水相星座的三段情(图)2005-09-23 10:43:48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2005-09-08 14:21:59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2005-09-01 15:59:12
星运鉴定团:天蝎的我只想用生命去爱你(图)2005-08-25 17:25:40
星运鉴定团:爱情童话瞬间变成了泡沫(图)2005-08-19 09:56:3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