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18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
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

  我是一个狮子座的很开朗的女孩,今天我实在是很郁闷,所以走到了这里想找人倾诉一下,问问大家的意见。我和我男朋友(天蝎座)是同事今年5月份认识的,为他我和我以前的朋友分手了。 因为今年我大四毕业, 朋友在江夏比较远 ,不能经常见面而他总在我旁边所以我们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我们发展很快,因为我们都属于激情迸发的那类型,正因为如此我们越来越难分难舍。我们似乎忘却了时间的存在乳胶似漆的粘在一起,以前我从未和谁这样天天在一起过,所以没多长时间我就把他当成我亲人似的,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属开朗而不外露型的,也很重感情,所以我很在乎和他的未来,以前我好像也没这么认真过,可能是我遇见心中等待以久的一个很激情的人吧,对他总是很渴望,他对我也很关心,很谦让着我,工作上也照顾着我。

  但不久我就发现一个问题,跟他天天出去约会的那段时间,时值夏天,热气逼人,但也没逼走我们的热情,我们一下班就到公园去,但他似乎忘却了晚餐的存在,任凭我怎么暗示,他只说他不饿,叫我自己吃。一起拉他到餐馆去,吃完饭,结帐的时候他愣着不动,我是个比较好面子的人,刚开始我想他可能身上没带钱,就没多计较,就自己给了,而且那餐还点了他最爱的鱼。后来他又约我出去,同样我又没吃饭,可是他同样没怎么吭声,吃饭的时候他也就只叫点我的就行,我哪好意思让他看我吃呢,再说要不是他我才不会拉他来馆子呢,要知道当时我们的工资都只600元每个月,我是想他吃好,即使贵点也无所谓,可是到埋单的时候他又不做声了,当然到乘车,或买瓶矿泉水的时候他到蛮主动的。我想给彼此多一点包容的机会,开始我心里虽非常不舒服但我并没怎么计较 也没埋怨他我想以我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变他,可能是本性难移吧,一直不吭声 ,他就一直这样下去。

  有几次逛夜市也是,我故意买点便宜的东西,可他居然不做任何表示,就看着我自己给钱,后来每次试探他才知道,他每次发工资钱都给家里,自己每天身上最多只带10块钱左右,刚好够一天的车钱和盒饭钱。我想节约是好事,以前他自己一个人过就算了。但现在谈了女朋友,总不能这样吧,即使找家里要,家里人也应该通情达理啊,难道两个人出去不吃饭吗。后来我和他出去都只吃碗5 块 6 块的面啊 饭的也没见他给钱,这是我不满的情绪已经是越来越高了,可我一直闷着没表达,我觉得不好意思开口,本来跟他在一起又不是看他的钱,但他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要知道我以前的朋友可是对我很大方的,每个月的工作 1000多块都用我身上了,我不要求他现在对我那样,但出去吃顿饭……几块钱的事 应该带身上吧。但有几次刚发工资的当天,他又带我出去吃烧烤,虾子之类的又花了 100多,第2天又恢复又恢复原样了。

  7月份的时候他从单位出来了,拿了1000多块钱出来,以后1个多月没收入。到了 8 月份 我的生日,他就跟我买了个蛋糕,还是乌节最便宜的 是我帮他看的 ,本来想节约,但又怕他去超市买更便宜的 所以我就说去乌节买 比较便宜。结果他那天买了,来我家了,还有一个好朋友也来我家跟我们一起吃饭,她带她男朋友来了,她送我一只欧来雅的唇彩69元,还是她男朋友掏的钱,当时我肯定有点不舒服,但顾及他的感受我就没吭声。

  结果等他们走后,我妈就开始拿我朋友跟好朋友的男朋友比较了,我朋友身材较小,这方面就不用比了,但我不在乎这个,妈妈有点介意,妈妈说人不怎么样 起码要对我好 对我大方,但没见他送我什么东西就拿蛋糕打发我,问我看中他哪一点,于是我妈妈就不是很喜欢他。

  后来,他经常来我家给我弄饭吃,我爸爸可能还觉得他懂事,不是很反对,对他也还可以,中秋节的时候他妈妈给我家买了300多的礼物,有一次逛超市的时候,他第一次和我家人逛超市,我和妈妈买了30元的东西,付帐的时候他居然站在我们后面,虽然我知道他那天身上只带了几块钱,先前在我妈妈商店里买盒饭的时候,他叫我和妈妈一起去,他看店子。

  为此我妈妈非常不舒服,觉得他学得不熟对我不舍得,反对我们来往,叫我想清楚,当然我心里也还受不哪里去,从没一个人对我这样。但我很欣赏他的头脑在工作方面的智慧,所以在工作上经常和他交流我也爱这样的感觉。为此我和他交流过,哭过一次,他总是表现得很爱我,很舍不得我的样子,后来我叫他把他的银行卡给我了,两张卡只有60多元钱,我想要这卡有什么用呢,他以前上班的工资都交家里了 他说留结婚用,不轻易动用,我说连过生日都不送个礼物我,这样对我谁相信他是对我舍得呢,谁又知道以后结婚后会对我舍得吗,我是一个非常爱买衣服讲时尚的女生,买的多是商场的牌子货,并不一定很贵,大多都打折了的但样子不错,也有便宜的,可这长时间他连一件衣服也没给我买过。我心里很不舒服。跟他说过几次他都表面答应可还是没跟我买,说等这次做的业务拿了钱都交我,(原来有次单位发了500元的红包他就当时给我了,可就那一次)

  我想我要他的钱干吗呢,我需要的是在他困难的时候哪怕身上只有一块钱的时候愿意为我花多少钱,我对他说过这样话,可他没吭声,我实在是无法继续跟他交流,可他很敏感每到这个时候,总会搂紧我,表现得非常爱我一样,而我总是在这时软下来了,我不知道我跟他到底是否合适,假如我们以后结婚了,他会对我舍得吗。他说过这次业务收钱后就交给我,可是我喜欢他把钱留身上为我买礼物的感觉 ,并不是想要他的钱,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不像是不会哄女生啊,也很会看人脸色啊 难道是装傻吗?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选择他,毕竟我家里人都不是很看好,我想弄清楚他到底以后会对我舍得吗?我跟他合适吗 ?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恋人间谁该为爱情买单?
A、就该男方负责买单
B、女方买单才有主动权
C、收入高的负责买单
D、两人AA制,关系才平等
E、谁买单都无所谓啊,算那么清楚干什么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跟经济相关的问题不仅仅困扰着文中的女孩,恐怕也同样困扰着不少的恋人们。最理想的情况就是两人有花不完的钱,要什么就有什么……然而很多时候,现实可没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于是,便有了为了一餐饭的钱、一件的衣服的钱而烦恼的事情。

  文中的女孩是狮子座,狮子座的女孩常常骄傲得像个公主,很希望自己的恋人像白马王子一样气派的对自己好,加上月亮金牛对冲木星,女孩也是个挺能花钱的人呢。而文中的天蝎座男孩,金星落在魔羯座,对感情或许缺乏一些浪漫的色彩,是个现实主义者,因此他会给女孩钱,却没去想在一些事情上买单……这也就是需要沟通的地方了,两个人各自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了几十年,彼此肯定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样的,在一起的摩擦也难免,所以更要增进沟通和了解,包括经济问题,没什么不好开口的,自己生闷气是完全解决不了问题的。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爱情在身体出轨后死去(图)2005-10-27 14:36:26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2005-10-20 15:41:29
星运鉴定团:品尝情窦初开时的恋情(图)2005-10-13 15:03:08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2005-09-29 20:39:04
星运鉴定团:金牛MM与水相星座的三段情(图)2005-09-23 10:43:48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2005-09-08 14:21:59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2005-09-01 15:59: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