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6:45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
  
用真爱拷问处女情节

  我(天秤座)和河(金牛座)是在三个月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们都是想走入婚姻的心理见面的),那时他对我很有好感,而我对他感觉并不是很满意(文化不高,又很大男子主义),但朋友说他人品和能力都不错(这也是我寻找伴侣的要求)报着试试的心态我们交往了。 随着交往的加深,感情也加深了。这段感情开始得太快,所以我的内心总有一丝不安的情绪,他总是给不了我充足的安全感!(因他以前“游戏人生”的态度)。但随着交往,他说他愿意为我改变,我知道他说此话时的心是真诚的!

  他的工作关系(经商),所以生活很没有规律,一直想要一个温柔的老婆, 平时温柔大方形象气质兼具的我个性有时很强,特别是当他触到了我的原则底线时,我的反映不计后果。(因我总是以一种“他不认真”的犹豫的的心理来衡量他)

  他说我是那种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性,在事业上我会是他的好帮手,在家庭上我有营造温馨的魅力,对老人孝顺,懂生活情调……在他眼里我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女孩,是他一直在找的那种。

  经过三个多月的交往,感情上,大家都认可了对方。今年十一我们决定出去旅游,发生了一切自然该发生的事。然而回来后,他的态度却变得让我捉摸不定,经我们平静的沟通,原来在他感觉中完美的我竟有一个他无法接受的“一点点的“缺憾”----我不是“完整”的!

  面对着他,我无语……

  天秤座的我平静的要求分手,但金牛座的他却突然的抱着我说“舍不得失去我”……我哭了,他也哭了。一种生撕的痛在彼此心里流动着……

  他说“先不要说分手,再让我好好想想”。我说“不用想了”,他说“我以为你会为自己辩解”,我说“不会的,因我一直用最真的感情来面对你,所以我没想过欺骗,也就没有做过狡辩的准备”。

  分开之后,我心很乱的往回走,就在我快到家的时候,他突然打来电话说:我就在你后面……(他哭了)

  也许是我的平静和理智,反而让他不知道放开我是对还是错吧。现在他说再给他时间让他想想……

  我知道他的这种“完美”情节,就算是一时压下了,随着事业的起飞,时间的积淀,难保在婚后或者是某个时期内就会再浮现。到时我就会受到更大伤害了。可我又是真的全情投入了感情!

  我要该怎么办?是理智的分手,还是继续爱下去?

                             From无助的女孩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对于处女情节,你的看法是:
A、无聊至极,封建的残余案
B、在一定程度上能衡量一个女孩的纯洁度
C、男女平等,男人要求女人是处女,女人就该要求男人是童男
D、以处女为标准找女友的人根本不懂爱情
E、虽然知道处女情节不对,但是还是难免有些在意

  星运鉴定团专家意见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为处女情节的问题困扰着,也不知道有多少段本应美好的爱情在处女情节中被粉碎。在一些人看来无聊甚至可笑的“处女情节”,在另一些人的眼中简直比生命、比爱情都重要。

  文中的金牛座男孩其实可以算是大龄青年了,却仍旧对这个问题持如此保守的态度,实在有些过于固执,他的月亮金星合相对冲冥王星,对于爱情的控制欲非常强,处女情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控制欲在潜意识中的反映,希望能完全占有对方,包括对方的过去。

  女孩子太阳水星合相,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她能够认识到这种情节会在今后浮现,是非常明智的,一般来说,有强烈处女情节的人,如果在婚姻中没有得到这样的心理满足,欲望还是会浮现。从两人的合盘上来看,两人日月对冲刑天王星,在本质上不是一样的人,而且难以掌握对方,分离的系数非常大。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2005-11-03 14:18:21
星运鉴定团:爱情在身体出轨后死去(图)2005-10-27 14:36:26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2005-10-20 15:41:29
星运鉴定团:品尝情窦初开时的恋情(图)2005-10-13 15:03:08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2005-09-29 20:39:04
星运鉴定团:金牛MM与水相星座的三段情(图)2005-09-23 10:43:48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2005-09-08 14:21:5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